注册

长城山水画适合挂客厅还是办公室?


来源:凤凰家居

长城这种极具身份并且霸气的山水画作品适合挂在家中客厅或者办公室吗?会不会有什么风水冲突呢?

长城无论是从古至今都是一个值得我们国人骄傲的伟大民族的工程艺术,长城的文化艺术魅力可谓是震撼了世界人们的心灵,如此有民族象征的长城自是成为历代文人墨客喜欢描绘的歌颂的对象,长城就像是守护中国的一条巨龙,它向我们展示了中华五千年的文化历史悠久绵长,经久不衰。作为古代遗留下来的雄伟建筑物,长城可谓是赢得了世界的赞誉。也正是有了长城才能守护这国家的长治久安。

场景效果图

长城作为现代一种艺术文明的彰显,也是中华民族的一种气节象征,长城山水画也因此成为人们的热爱,它是一种气节的象征,更是一种自身品味的凸显,但是长城这种极具身份并且霸气的山水画作品适合挂在家中客厅或者办公室吗?会不会有什么风水冲突呢?今天就给你解决心中的疑惑!

1、办公室选择长城山水画:大靠山基业稳,尽显帝王风范。

雅于形,品内涵,延展空间视感,舒缓工作节奏。

安如泰山李林宏新作金长城山水画《长城雄风》

装裱效果图

这幅李林宏老师的长城山水画是八尺横幅的,大尺幅长城山水画更具有视觉冲击力,画面大气高雅,长城润色十分精准,金色的长城气势磅礴,是中国千年文化艺术的一种结晶表现,也是中国的一种文化代表,李林宏老师是当代非常有名的画家,爱好收藏字画的人就应该知道,当代实力画家的字画在未来会更具收藏价值,因为他们有着更高的艺术知名度的提升空间,所以作为中国艺术家联合总会展览部主任的李林宏,这幅长城山水画给足你面子,尽显帝王风范。

中国魂李林宏国画长城山水画作品《万里雄风》

装裱效果图

【长城山水画的风水含义】:办公室挂一幅“万里长城永不倒”,时时提醒企业的决策者心中的长城永远不会倒下。我们从风水上讲这幅长城画,长城取象中国巨龙,龙脉绵延千里,像一条巨龙在腾飞,寓意深刻,人坐在座位前,长城画正在两肩之上,蜿蜒的长城像椅子背一样,这是风水学中的形象峦头学说,风水暗示,有靠山可依,可藏风聚气,可增加贵人、领导和长辈的帮助。

2、客厅选择长城山水画:龙脉相传,家业兴旺

国画经典,关于家的一切好运,都可以有长城大靠山的庇佑!

画家李林宏六尺长城山水画《中华之魂》

装裱效果图

巨龙腾飞绵延千里,万年不倒基业永固,正财运事业顺招财聚气八方聚财

此画采用高远构图,曲折蜿蜒连绵不绝的长城穿梭于山峦云雾之中,漫天遍野的树木郁郁葱葱,一派繁荣昌盛的景象,给人以无穷的视觉延伸感。观者置于其中,更有咫尺天涯之感,仿佛天地蔚然于胸中,无不令人精神澎湃。此画构图饱满,笔墨苍劲浑厚,画面气势恢宏,极为震撼。万里长城就像一条巨龙,弯弯曲曲穿梭于崇山峻岭之间,气势雄伟。这种画可以起到防敌人、当靠山的效果,挂在我们的对面,可以起到预防敌人,预防小人入侵的效果,挂在背后,可以起到靠山作用,让你的靠山永固,根基牢靠。青葱长城更显气势非凡!

国画长城图李林宏山水画斗方《万里雄风》

场景效果图

为了将长城完美地展现在这极为有限的斗方尺寸空间内,李林宏在构图时,节奏必须要规划清晰,还要掌握好长城的起承转合点。在创作长城山水画时,为了更客观全面地展现长城之美,李林宏用了两个月重走长城获取最新灵感。从辽宁丹东虎山长城到甘肃嘉峪关,行程数千公里,横跨9个省、市、自治区,对长城进行实地考察,现场画了100多张写生稿。采用了中国画中的散点透视法。运用这种方法,李林宏可以根据需要,移动着观察被画物体。“只有这样才能在方寸之间展现长城各个节点的风貌。”从而才有了我们眼前这幅精妙有气势的斗方长城山水画,收藏有价值,挂在家中亦是点睛之笔!

名家玉简长城山水画欣赏:

青葱长城画家玉简奇思妙色重彩山水画《长城雄风》

装裱效果图

【作品解析】:这幅长城山水画中长城绵延数万里,宛如一条东方巨龙,寓意基牢永固;画面颜色大胆,绿色更显勃勃生机;古树松柏一为招财挡灾,也是万古长青,长寿的象征;山脉延绵不断寓意龙脉相传,家兴业旺。画作整体使用绿色重彩系绘制,和谐盛世生生不息。这是一幅非常大气的作品,用笔遒劲,墨色清雅,画面中长城、云层和山脉的细节刻画,可以看出玉简老师的精湛画功。客厅选择长城山水画龙脉相传,=帝王风采尽显。

【深度剖析长城山水画的背后含义】:万里长城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建筑,只有中国才有,是中华民族和国家的象征。我们坐在座位上时,长城画正在两肩之上,水平位置高于座位。取象中华巨龙,风水暗示:有靠山,有龙脉绵延千里,这幅长城画云雾缭绕、藏风聚气,象征我们未来的事业将风生水起必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办公室要的就是这气势。

以上五幅长城山水画均来自易从网,是客厅和办公室的不错选择,易从网成为专业经营名家字画真品的电子商务平台。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挂画 山水画 客厅 办公室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