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国家木竹联盟会议召开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出席并致辞


来源:凤凰家居

4月22日,2017国家木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二届理事(成员)第三次会议暨2017年度第一次专家委员会会议在中国木地板之都南浔举行。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先生应邀出席并致辞。

4月22日,2017国家木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二届理事(成员)第三次会议暨2017年度第一次专家委员会会议在中国木地板之都南浔举行。会议由联盟副理事长叶克林先生主持,联盟理事长储富祥致欢迎词,科技部农村科技司王喆巡视员、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厉建祝巡视员、浙江省林业厅吴鸿巡视员、湖州市南浔区徐国华副区长分别讲话。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先生应邀出席并致辞。

久盛,久盛地板,木竹联盟

久盛,久盛地板,木竹联盟

会议介绍了联盟在2016年度组织实施和落实各类科研计划项目的情况,对任务承担单位在课题实施过程中精诚协作、积极努力所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希望联盟各成员单位继续加强合作、协同创新,共同促进木竹产业发展与转型升级。大会指出,2016年度联盟重点围绕促进创新要素向企业聚焦和组织承担技术创新任务等工作,全面完成了年初计划的17项任务,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在科技部对全国146家试点联盟组织开展的年度联盟活跃度评价中,木竹联盟排名第一。

代表们还审查了2016年度申请入盟的企业单位,并就2017年度联盟科研计划课题创新方向、联盟专家企业行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先生在致辞中,首先对各位领导、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本次联盟的胜利召开表示最诚挚的祝贺。他说,创新是一个企业、一个组织最核心的灵魂,在刚刚过去的4月19日,久盛地板新的品牌战略正式对外发布,以实木地暖地板为核心诉求的品牌定位,将成为引领久盛地板未来发展的强劲引擎,这正是久盛地板多年来一直秉承创新引领企业发展的表现之一。在新的发展时期,久盛地板愿与联盟一道、与各联盟企业一起,共同为木竹产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共同为产业升级创新谋略,共同为国家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联盟代表乘车专程赴久盛地板参观访问。

久盛,久盛地板,木竹联盟

久盛,久盛地板,木竹联盟

据悉,木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牵头,联合木竹产业25 家行业骨干企业(原则上年销售额不少于5 亿元)和7 家具有技术优势的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共32 家单位,本着自愿原则,共同组建的,形成了我国木竹产业的联合开发、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技术创新合作组织。

其目的和任务,是从提升我国木竹产业技术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出发,立足产业技术创新需求,整合资源建立专项技术平台,开展联合攻关,制定技术标准,共享知识产权,联合培养人才,实现创新成果产业化;创新技术、创新体制机制,探索企业、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在战略层面上的有效结合模式,突破木竹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和体制约束,形成引领木竹产业技术创新的联合舰队,增强木竹产业自主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久盛 久盛地板 木竹联盟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