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牌渠道强势联合 慕思携手红星居然等渠道商开启五一新营销


来源:凤凰家居

五一黄金周的到来,引得各行业各品牌轮番上阵,势要使出看家本领一鼓作气拿下蠢蠢欲动的消费者们,作为健康睡眠品牌引领者的慕思在这个狂欢节又准备如何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呢?

五一黄金周的到来,引得各行业各品牌轮番上阵,势要使出看家本领一鼓作气拿下蠢蠢欲动的消费者们,作为健康睡眠品牌引领者的慕思在这个狂欢节又准备如何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呢?

4月22日,慕思与红星美凯龙的合作正式打响五一营销活动的第一枪:联袂推出“惠动中国,梦享升值”5.1联合钜惠,上海、苏州两地同步拉开序幕,并分别邀请了香港知名影视演员任达华和内地男歌手俞灏明参与活动。而第二场联合营销活动——慕思与居然之家的通力合作也将于4月29日荣登舞台,届时将邀请内地女演员秦岚和香港知名影视演员任达华在昆明和长沙两地同步共襄盛举。

对零售行业来说,毋庸置疑是“渠道为王,终端制胜”,把握了优质的渠道就等于掌握了大量潜在消费者;而对家居零售行业来说,红星美凯龙和居然之家无疑是国内优质且稀少的渠道。品牌入驻卖场渠道很普遍,但得到这些优质渠道的支持并配合品牌开展联合营销实属罕见,慕思能得到这些优质渠道方的鼎力相助正是所谓的“强强联合”。

得到红星美凯龙和居然之家的强力支持后,擅长资源整合的慕思迅速开启“慕思+”模式(即“慕思+各种资源”的全方位整合营销模式),全面展开家居品牌与家居卖场品牌强强联合的联合营销,带来的将是大型卖场渠道让利与品牌利益共享的双倍优惠力度。

“惠动中国,梦享升值”5.1联合钜惠是慕思延续“慕思+”模式的又一次创新,联合营销让消费者看到的不仅仅是一个产品多元化的慕思,更是一个销售渠道和营销方式都愈发多元化的慕思。善于创新、勇于颠覆、砥砺前行,慕思从不忠于唯一的商业规律,只为探索在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中更适合当下的“慕思式”营销。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慕思 红星 居然之家 五一 新营销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