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松堡王国多功能婴儿床全国首发


来源:凤凰家居

家长们在选购婴儿床时是否遇到过这些头疼的烦恼:“材质劣质,断裂不耐用”、“环保性差,存在安全隐患”、“价格过高,不实惠”、“功能单一,使用周期短”,甚至让父母患上“间接性选择纠结症”。现在,有一剂“良药”能够治愈这些烦恼。

编者按|家长们在选购婴儿床时是否遇到过这些头疼的烦恼:“材质劣质,断裂不耐用”、“环保性差,存在安全隐患”、“价格过高,不实惠”、“功能单一,使用周期短”,甚至让父母患上“间接性选择纠结症”。现在,有一剂“良药”能够治愈这些烦恼。

4月22日,松堡王国多功能婴儿床1499元全国省【xin】首发。

一张婴儿床二招生活妙诀

三重家居体验四种成长功能

全力解决父母困扰

既省心又省薪

省心│倾心呵护

众所周知,实木家具取材天然,无化学污染,选家具最好选择实木材质。实木中松木是比较好的儿童家具材质,其中北欧松木尤为合适,由于其生长周期缓慢,木质稳定性好,具有物理抗压、抗剪、握钉力强,常被应用于桑拿房建造中。松堡王国多功能婴儿床采用的是极寒环境下生长80年成材的顶级北欧松木制作而成。极寒环境使其生长缓慢,木质潮湿平衡的问题较少,木材密度性相比其他松木较小不易断裂,而且节疤小,木材稳定性好且经久耐用,木质柔软、自带香味、释放有益人体健康的芳香烃负离子,让孩子从小感受大自然,呵护孩子身心健康。

省心│健康环保

按照国际标准,婴儿床必须上漆,无漆婴儿床容易开裂起毛刺伤害孩子稚嫩的肌肤,同时孩子的口水、奶渍、汗渍容易留下无法擦试的印记,导致发霉,影响宝宝健康。在选购婴儿床时还应注重安全环保,所用表面喷漆最好是环保水性漆,因为普通油漆中含有重金属及甲醛等有害元素,危害宝宝神经系统和生命。松堡王国婴儿床采用“雷巴”水性漆作为表面涂料,该水性漆以水作为稀释剂,不含有机溶剂等有害物质,安全环保、防霉变,亲肤柔软,对人体无害,实实在在保障孩子健康!

省心│安全保障

婴幼儿是一个“无自主意识”的个体,在产品细节方面要求极高。松堡王国婴儿床设计结合人体工程学和儿童成长心理学,为宝宝身心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品质标准严于国标,比肩欧标。秉承“敬畏细节,弘扬匠心”的企业精神,产品边缘均进行倒圆角打磨处理,做到“可见及不可见部分都光滑无比”,避免孩子磕伤刮伤。其床护栏高度设计为610mm,保障宝宝不侧翻,床护栏设计则采用圆棒,以免宝宝每一次接触都不会刮伤;同时严格控制护栏间隙在63mm,确保宝宝头部不会被卡住,从源头杜绝安全隐患。

省薪│相伴成长

说完了一些婴儿床的安全因素,相信很多家长会有一个“婴儿床不实用”的困惑,花费几百甚至几千元购买的婴儿床使用2-3年就扔掉了,实在是浪费。现在,松堡王国多功能婴儿床在研发中融入“多功能”设计理念,充分体现“随心所变、 灵动由心”的功能特点;婴儿期(0-3岁),它是一张婴儿床,是一个独立可视的安全小天地;幼儿期(3-6岁),它是一张简易沙发,供宝宝攀爬玩耍;少儿期,它是一张学习桌,陪伴孩子学习。同时该款婴儿床拥有超大收纳空间,可收纳孩子衣物玩具等用品,合理利用空间,从小培养孩子物品归类习惯。

了解了该款多功能婴儿床的诸多省【xin】特点,宝妈们可能会考虑价格问题:这款床肯定不便宜!

省xin│何止于省

4月22日至5月7日,松堡王国YOO1多功能婴儿床全国省【xin】首发价1499元,同时可免费领取500元儿童成长基金。一张婴儿床、二招生活妙诀、三重家居体验、四种成长功能;全力解决父母困扰,既省心,又省薪。

您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4月22日,约惠松堡王国全国专卖店!

松堡王国多功能婴儿床

4月22日全国起售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松堡王国 多功能婴儿车 全国首发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