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益明星最撩人!李艾为被“霾”没的孩子发声!


来源:凤凰家居

2017年4月22日,大自然家居邀请每一位热心公益的人们,一起“来成都的街头走一走”,一起来为孩子种一棵树!

最近,白百何出轨事件被炒得街知巷闻,连小编那素来不关心娱乐圈的奶奶都知道了,这不,整天追着小编问白百何是谁呢。这年头,连娱乐圈最清纯的女星都出轨了,还会有人相信爱情吗?小编在这里可以很肯定地说一声:我相信!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至少还有小编心中那个不变的女神,依旧是那么的美丽和让人暖心。

大自然家居,雾霾,我为孩子种棵树

一头乌黑飘逸的秀发,一副修长高挑的身材,一脸睿智迷人的笑容,高贵与阳光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在同一个人身上完美体现出来,这就是1999年获得FORD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总冠军的李艾。和那种只可远观的女明星不同的是,出现在屏幕前的她爽朗自信,用她的话说,就是“和爷们比外貌,和美女比智慧”。更难能可贵的是,李艾不仅美貌与智慧并重,还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想知道她是如何走上这条公益之路的吗?下面请大家仔细聆听。

超级名模的成长历程

李艾小时候,是一名人们眼中不折不扣的“女汉子”,不仅从没有获得过男孩子的追求,还因为头发经常被人当成男孩子,为此,她的母亲甚至都不敢让她穿裙子。但是,从小心态就乐观的她丝毫没有把这些放在心上,因为她找到了另一个出口,她专心致志地学习,热心积极地帮助他人,并且乐此不疲。她从他人的欢笑中获得了喜悦,从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找到了自己一生的述求。她希望自己强大起来,拥有更多的资源,更强大的力量,从而帮助更多的人,把公益事业发散到更多偏远的地区。

最终,她成功了,成为了一名拥有广泛知名度的超级名模,她也兑现了当初的诺言,通过自己超高的人气和知名度,投入到越来越多的公益活动当中。

大自然家居,雾霾,我为孩子种棵树

超级名模的公益之路

一直以来,身为超级名模的李艾以她大方知性的气质和美丽深获网友的喜爱。她的公益之路,一直贯穿在她主持、演员等不同领域当中,并且从一而终,未曾间断。2011年,李艾与杨幂、陶虹等人参与《时尚健康》粉红丝带公益活动,并成为该公益活动的代言人,身体力行来提升女性关注防止乳腺癌的意识。2015年,李艾参与了由某组织发起的名为“春苗行”公益捐赠活动,呼吁人们参与向偏远贫穷地区医院捐赠并提供最先进和完善医疗设备服务的捐赠,力求改善当地区整体医疗就诊服务,身为代言人的她也为参与捐赠活动的企业颁发荣誉证书,意图用自己的力量推动该公益事业的发展。而后李艾也经常在节目中、生活中用自己的方式来向需要帮助的人传递温暖与爱。

大自然家居,雾霾,我为孩子种棵树

超级名模的绿色追求

这一次,李艾又以崭新的姿态,携手大自然家居,加入了新一轮的公益事业当中。李艾用最真挚的声音,发出源自内心深处的呼吁: 

最美的声音,是孩子诞生时的那一声啼哭

最悲的声音,是对生命无能为力时的哀鸣

拯救被“霾葬”的孩子,一起加入“我为孩子种棵树”植树活动!

2017年4月22日,大自然家居邀请每一位热心公益的人们,一起“来成都的街头走一走”,一起来为孩子种一棵树!

实习编辑:木奈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大自然家居 雾霾 我为孩子种棵树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