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势·合力·赢未来丨品潮2017年春季精英培训营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家居

2017年4月18日-20日,品潮全屋定制家具全国百余位精英们在四川温江集结,进行为期3天的培训。此次春季精英培训,不仅仅是锻炼大家的身体素养和团队力量,更是一次从品牌、产品、信息化系统应用到销售技巧、顾客心理等全方位的学习。

2017年4月18日-20日,品潮全屋定制家具全国百余位精英们在四川温江集结,进行为期3天的培训。此次春季精英培训,不仅仅是锻炼大家的身体素养和团队力量,更是一次从品牌、产品、信息化系统应用到销售技巧、顾客心理等全方位的学习。

是什么让学员感动落泪?!

是什么让学员欢笑不止?!

是什么让学员大展其才?!

精英培训营究竟现场如何?!

小潮邀您一起通过镜头回顾一下吧~

▲冲锋冲锋冲上顶峰

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总是会遇到各种障碍和挑战,而品潮今年将不断地投入更多的时间、人力、财力在终端服务平台的学习和培训上,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市场,服务用户,提升品潮合伙人专业综合能力,为2017年终端业绩倍增作战! 

▲成都家具商业协会秘书长古皓东先生莅临品潮精英培训营现场并致辞,给予品潮学员鼓励和加持!

▲品潮董事总经理陈军先生寄语学员

小潮学堂特邀讲师翁长华

小潮学堂特邀讲师——来自广州,被定制家具行业誉为“市场激活”实战奠基人的翁长华老师,带来《市场激活六大铁律》现场解析门店营销难题,剖析客户心理,如何留住身边客户,提升终端销售能力!会场的气氛活跃,除了为翁老师气质所倾倒,更被翁老师渊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幽默风趣的个人魅力所折服。

▲团队展示,气势必须拿出来!

▲老师,我来回答问题,冠军必须是我们的!

▲墨水能让知识永远留下,因此,一支笔、一个本子,认真写下老师们的每一句话。

培训中,学员们根据翁老师提供的实战销售模型,依据自己的门店特点进行业绩提升进行了系统梳理。学员们表示,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学到的不仅仅有实战的话术应对技巧,更深刻的领悟到销售实战其实就是战术,在一线市场必须重视创新的打法,对于品潮而言,成交不是销售的最终目的,提升品牌溢价能力,持续成交才是目的。

在晚间的培训还组织了课题情景演练小测试,在封闭式问题的互动演练中,和翁老师深入探讨分享。

▲精英们到品潮智能工厂进行参观学习

▲老师们讲解产品知识、信息化系统等要点

参加培训营的学员感受到了服务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利用服务和产品带动二次销售,通过与老师的沟通,学员们想到了过去与顾客接触的点点滴滴,原来服务还可以这样做,原来还有很多服务的方法可以争取更多的客户资源!

2017年“五一促销”战役马上打响,立下军令状!我们坚定信念一定会达成我们的任务,希望大家用好所学,学有所用,“学到、悟到、做到”,真正发挥学习的力量。祝愿大家共同完成目标!

培训营正式结束前,举行了隆重的结业典礼,凡是参加考试并且合格的学员都获得了由品潮全屋定制家具小潮学堂颁发的荣誉证书,此次培训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品潮与家人们共同目标凝聚成一股力量,团结一致,为2017年更好的业绩倍增,服务客户,一起努力拼搏,创造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张茜亮]

标签:品潮 2017 精英培训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