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地球日,透过箭牌卫浴感受环保魅力


来源:凤凰家居

4月22日,我们即将迎来世界上最大的民间环保节日——世界地球日。在这一天,全球各地的民众纷纷参与到环保运动中,以实际行动传达对绿色低碳生活的渴望。

4月22日,我们即将迎来世界上最大的民间环保节日——世界地球日。在这一天,全球各地的民众纷纷参与到环保运动中,以实际行动传达对绿色低碳生活的渴望。

然而,环保事业任重道远,不可一蹴而就,需要每一个人,每一个企业,每一个行业共同协作。目前在卫浴行业掀起的“智能风暴”,从另一种意义上说,正是该行业为了响应国家环保号召,满足消费者环保需求,提升人们卫浴生活品质,从而引发的行业升级改造。

环保和智能两个主题,通过节能这个纽带,紧紧联系在一起。智能家居产品,能够合理有序地控制设备的工作,杜绝许多无意识的浪费,从而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而节能恰好是环保的前提,通过节约能源,能有效地达到环保的目的。从智能到节能,再从节能到环保,三者之间紧密相连,缺一不可。

作为民族卫浴品牌的重要一员,箭牌卫浴积极践行党十八大“建设生态文明”的指导精神,将环保低碳理念融入产品研发生产过程中,为人们提供智能环保的高品质卫浴产品。凭借雄厚的科技创新实力,箭牌卫浴在“智能卫浴”和“环保卫浴”领域均取得了杰出成就。趁着地球日来临之际,我们一起去领略箭牌卫浴智能产品的独特魅力吧!

箭牌智能马桶:

蹲坑,是中国传统的如厕方式。然而,这种方式在安全和卫生两方面都存在不少弊端,逐渐被人们所摒弃。首先,蹲坑设备简单,很容易造成脏乱差的厕所环境;然后,蹲坑没有完整的消毒除菌体系,如厕期间产生的有害物质不仅污染环境,而且对人体的呼吸道健康也造成极大的危害;最后,医学研究证明,下蹲时间过长,人体肛门周围静脉回流会受到影响,长期后长痔疮的风险非常大。

智能马桶问世,为人们提供了更加安全卫生的如厕环境。其自动化清洗功能不仅代替了传统的手纸清洁,同时还兼具自动除臭、杀菌、按摩等功能,轻易达到深层洁净臀部,预防细菌滋生,呵护人体健康的效果。

箭牌卫浴的智能马桶除了具备齐全的智能化功能外,还拥有出色的节水功能。而且其独创的节水技术体现在马桶的各种功能应用细节上,例如马桶的水封设计,国家规定的水封标准不小于50mm,而箭牌AB1169双档坐便器实测值达到了58mm,能够有效保证利用最少的水量一次性将秽物冲干净。经过不断的努力探索,箭牌卫浴的节水技术突飞猛进,它的马桶产品获得了“中国节水产品认证”,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箭牌智能花洒:

淋浴是最普遍的沐浴方式。但调查显示,卫生间用水,尤其是沐浴用水,是水资源浪费的主因之一。而且,城镇化、工业化进程加剧了水质的恶化,传统的花洒缺乏净水功能,水中的重金属离子、悬浮污染物、有机微污染物等会随着花洒附在身体表面,甚至进入人体内部,危害人们的健康。

箭牌智能花洒的主体采用国际标准黄铜材质,不含杂质,含铅量低,保证出水更加纯净环保。花洒还具备自洁功能,清洁针将自动冲出花洒内杂质,抑制细菌滋生的同时保证出水顺畅。

另外,箭牌花洒采用空气能节水技术。在水被注入淋浴花洒的瞬间,空气也被吸进去,并且与水混合,释放大量氧离子,从而使水滴中充满空气,且越来越大,产生天然的雨淋效果。运用空气能节水技术,不仅降低了用水量,也提高了出水质量。

箭牌水龙头:

水龙头是生活常用物件,也是造成水资源浪费的罪魁祸首之一。一方面,普通水龙头无法精确调节水流,如果使用者习惯性将水龙头开至最大,那么将造成极大的水资源浪费;另一方面,由于质量问题,水龙头经常漏水,“积少成多”,消极影响同样不容小觑。

箭牌水龙头采用的是耐高温、耐磨损且拉伸强度高的陶瓷阀芯。优质的阀芯材质让箭牌水龙头能够经受50万次以上的开关操作,依旧顺滑如初。同时,由于陶瓷材料具有优良的密封性能,使得水龙头不易渗漏水滴,从而达到环保节水的目的。为了让用户获得更好的宁静,箭牌龙头在起泡器多层过滤、节水降噪防溅、阀芯的消音处理等各个静音技术都恰到好处。

箭牌潜心于绿色节能技术开发,在产品的研发生产中,采用尖端节水技术,无论是厨卫龙头还是花洒,都具备完美的节水性能,同时保证优良的出水效果,带给消费者非凡的使用感受。

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国内卫浴市场,箭牌卫浴正确解读智能和环保之间的关系,并将两者融合到产品研发生产的每个环节。用先进的智能技术解决环保事业难题,让智能卫浴产品依据环保理念不断完善自身功能,满足时代要求。这些新概念卫浴产品引领卫浴市场潮流,让环保健康的智能家居生活不再成为一纸空谈。

(实习编辑:小吴)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箭牌卫浴 环保 世界地球日 智能卫浴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