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一站 唯有精致与高贵不可辜负


来源:凤凰家居

近些年来,东鹏一直致力于海外市场的开拓,2016年更是确定了“让中国陶瓷受世界尊敬”的企业使命。经过去年的筹备,东鹏国际形象开始走向统一,产品体系不断完善,随着物料的系统化,推广的整体化,东鹏带着统一的形象来到了美国。这一次COVERINGS,东鹏有备而来。

Q2是一个忙碌的季节,米兰迎来了国际家具展的盛会,而在大西洋的彼岸--美国的奥兰多也迎来了一场盛会。

这就是2017年我们为大家带来的环球设计之旅的第一站--美国Coverings 展会。

有一种空间色彩是时尚灰

灰色是冷静简约的色彩,时而温润淡雅,时而精致性感,在时尚的舞台总给人一种多变而毫不腻味的时髦感。也许正是因为这样一个特质,使得灰色这个颜色近些年愈加流行,更有了一个生动的叫法:时尚灰。

从去年的博洛尼亚到今年各大品牌相继发布的工业风,处处都离不开灰色的时尚与精致,灰色也将是东鹏这一次征战Coverings的主色调。

2015年首推Marble+系列以来,东鹏就将灰色完美的运用在了产品的设计上。经过2016年的升级换代,如今的Marble+不仅在色彩上引领流行趋势,在纹理上也充分体现了东鹏的原创设计精神,将自然界的石材纹理巧妙的运用在了瓷砖表面,实现了石材优势与瓷砖性能优势的完美结合。

在这一次的展示中,有一块展板深受当地人的喜爱。

这块展板的主产品Frediana在灰色的运用上非常的自然,3层施釉的工艺使产品性能稳定,激光雕刻的模具和干粒的使用真实的还原了板岩的立体纹理效果,有层次感,还能具备一定的防滑性能。

产品搭配上分别运用了白色、浅灰、深灰等颜色进行渐变颜色的搭配,不仅色彩统一高贵,不同程度灰色系的搭配也加强了空间的层次感,实现了空间展示的整体统一和细节的多样化。

有一种精致生活叫一站式

在家居空间中,另一个彰显精致生活的地方就是洗手间,从洗漱台的造型,收纳设置到马桶的外观性能都透露者主人的生活品味。

innoci是德国的时尚卫浴品牌,它的产品设计在凸显欧洲极简设计风格的人文精神与个性化追求的同时,秉承德国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将每一款产品都融入生活,赋予其艺术灵性,追求人与空间环境的完美结合。这种主张与东鹏的设计精神不谋而合,将innoci引入整体家居的解决方案中,是这一次参展的另一大亮点。

作为国内唯一一个提出整体家居战略的瓷砖品牌,在Coverings,东鹏将很好的践行这一战略。

科普知识点

COVERINGS是什么?

COVERINGS是美国石材和瓷砖类专业国际建材展,每年举办一届,目前在奥兰多、亚特兰大、拉斯维加斯和芝加哥几个城市轮流举办。在这个展会上,我们可以看到来自全球35个国家的1000多名陶瓷、石材生产厂商和建材公司。其中美国境外的参展商主要来自意大利、西班牙、中国、巴西、土耳其、加拿大等国家。 前来采购参观人士涵盖了进出口商、分销商、设计师、建筑师、零售商等,参观人次达37,000余名。

这一次,东鹏有备而来

“Design and Trade"是今年东鹏全球设计之旅的主题。对于设计,东鹏一直有自己的态度和追求。在国内陶瓷行业抄袭成风的环境下,东鹏一直坚持原创设计,是行业内第一提出原创设计的品牌。

提出这样一个主题,将设计放在第一的位置,是希望通过设计实现与世界其他优秀品牌的交流,同时让世界见证中国品牌在设计上的出色追求,这对于东鹏甚至整个陶瓷行业来说意义非凡。

近些年来,东鹏一直致力于海外市场的开拓,2016年更是确定了“让中国陶瓷受世界尊敬”的企业使命。经过去年的筹备,东鹏国际形象开始走向统一,产品体系不断完善,随着物料的系统化,推广的整体化,东鹏带着统一的形象来到了美国。这一次COVERINGS,东鹏有备而来。

[责任编辑:许婷]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