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久盛地板2017全国经销商峰会暨品牌战略发布会隆重召开


来源:凤凰家居

4月19日,在万众瞩目中,“融合创变,凯启未来”久盛地板2017全国经销商峰会暨品牌战略发布会,于浙江南浔久盛地板总部基地隆重召开。

4月19日,在万众瞩目中,“融合创变,凯启未来”久盛地板2017全国经销商峰会暨品牌战略发布会,于浙江南浔久盛地板总部基地隆重召开。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轮值会长、国家林业局质量和标准研究中心主任叶克林,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吕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唐召群,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先生等行业领导出席盛会。

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车建芳,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宁,香港著名建筑与室内设计师、黄志达设计师有限公司RWD创始人|董事长黄志达,里斯伙伴品牌战略咨询全球合伙人、里斯中国总经理张云,北美硬木出口协会主席、美国AWP木业执行总裁Dean Alanko(丁.阿兰科)等合作伙伴应邀参会。

顾家家居董事长顾江生先生,广东华颂家具集团副董事长陈建京,仁豪居品董事长尤国忠,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网易家居、网易设计全国总编辑胡艳力,腾讯家居全国总编辑张永志,凤凰家居全国总编符静如,新浪家居华东区总经理叶春,新浪家居新闻中心总编陈洁,北京商报家居主编吴厚斌等行业、媒体嘉宾,应邀出席。

各级政府、协会,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流通平台、创新设计联盟、星创客、北京居然•元洲装饰、业之峰装饰、pingo国际、杭州构家、蘑菇加装饰、美国AWP、罗宾木业、HMI木业、中部田纳西木业、英国阿克亚木业、加拿大DV 木业、新加坡C Y 贸易、里斯中国、深圳睿之源、上海坤意、日本丰田、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网易、腾讯、新浪、搜狐、凤凰、搜房、路铁安邦、北京商报、聚向传媒、Id、浙江之声、江苏交通广播、安徽交通广播、江西交通广播、钱江晚报、分众传媒、今日头条、地产大奖、北京晚报、永达传媒、中国建材报、中国绿色时报、美哒文化、湖州电视台、南浔时报、毅然凯华等合作伙伴及媒体等百位嘉宾到会祝贺。

久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恩玖及夫人,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及夫人,久盛地板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新民,营销总经理赵兴才,生产总经理曾有权,营销副总经理孙守平及公司中高层管理团队悉数出席。

经销商峰会:新趋势,新定位,新机遇

上午举行的久盛地板2017年全国经销商峰会,细致地回顾2016年的市场表现和成就,对2017年的行业市场做出了分析和判断,并发布了2017年全新的品牌定位、运营策略、产品策略和服务策略,对到会的经销商提出了新的发展要求和经营思路。

里斯伙伴品牌战略咨询全球合伙人、里斯中国总经理张云率先做了关于聚焦战略与品类定位的演讲,分析了当下所处的行业环境,细致地讲述了聚焦和定位的重要性。

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做了“风口或趋势”的主题报告,指出产品与品牌趋势的最终决定者是消费者,而地板行业全新的消费趋势已经来临,追求品质与健康生活的消费观将是主流,久盛地板顺应消费潮流提出实木地暖地板这一全新的品牌定位,明确阐明了久盛地板未来品牌方向。

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赵兴才做主题为“聚焦的力量”大会主题报告,总结了2016年在市场上的成果,明确了2017年的目标和计划,并从品牌、产品、市场、服务、管理、平台等多方面详细地阐述了实施策略。

总经理钱新民就2017年面临的行业形势结合企业自身特点作了2017运营策略报告。钱总指出,久盛近年来发展迅猛,一直处于良好的上升期,如今面临消费变革、品牌变革的全新时期,面对新的挑战,需要久盛全体家人转变思想,齐心协力,推进久盛地板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实现新跨越,同时进一步强化基础管理,优化资源配置,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保证产品质量,开拓市场营销。

2017经销商峰会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想,落实了各项举措,不仅增进了经销商和公司之间的交流及沟通,更对2017年公司全新品牌定位和整体战略方向做了详细部署,为争取2017年胜利凯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品牌战略发布暨传承仪式:新战略、新形象、新势力

随后的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备受瞩目的久盛地板董事长新老交接仪式中正式拉开序幕,久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恩玖先生回顾了30年创业生涯、17年久盛事业,回顾了多年的艰难与喜悦,感谢了曾经帮助、支持过久盛事业的领导、专家、合作伙伴、新闻界朋友及久盛全体家人,对以张凯为代表的新一代久盛人给予了充分的信任和极高的期望,坚信久盛在新任董事长张凯的带领下将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从壮志满怀、激情飞扬的青春到如今韶华渐逝,张恩玖主席将久盛地板从默默无闻打造成地板行业领军企业,为了让企业在时代的潮流中稳步发展,在以张凯为代表的新一代久盛人成长起来时,急流勇退,将舞台留给了年轻人。

当张恩玖主席将小天使带来的象征“传承与未来”的景天科水晶交到张凯董事长手中的时候,代表着,久盛的未来已经完完全全交给了这位年轻的企业家。

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随后发表了就任致辞,表示工作重点将落实在品牌转变、聚焦、打造年轻团队等方面,并表态有信心与久盛人一起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随后的久盛地板全新品牌战略发布环节,里斯伙伴品牌战略咨询全球合伙人、里斯中国总经理张云首先致辞。就中国企业面临的品牌转型问题表达了看法,认为久盛地板在此时聚焦实木地暖地板具有前瞻性视野,未来大有可为。

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先生做主题报告,并发布久盛地板全新品牌战略——久盛实木地暖地板,认为品质与健康是未来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久盛地板将为每一个有宝宝的家庭创造健康与温暖的家居环境,并从品牌持续力、科技支撑力、品质保障力等方面讲述了久盛地板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有能力实现这一品牌战略。

在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里斯中国总经理张云、香港著名建筑与室内设计师,黄志达设计有限公司RWD创始人黄志达、久盛地板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新民、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赵兴才的共同开启下,久盛地板全新的品牌LOGO和形象片震撼亮相。

久盛地板正式步入全新的品牌战略时期。

首席产品官:新身份,新风格,新生活

在随后的首席产品官聘任仪式中,久盛地板总经理钱新民将首席产品官的聘书交到香港著名建筑与室内设计师黄志达手中,代表着黄志达身份的转变,在长达10年的亲密无间的合作关系后,黄志达与久盛地板开启一段全新的缘分。

黄志达以“久盛地板首席产品官”的全新身份发表感言,基于相同的理念,才有了过去十年紧密愉快的合作,并表示希望有更多个十年。而做为首席产品官,接下来的影响不仅仅是产品的风格方向,还希望能够带领久盛地板的研发团队,开发出更多时尚健康的地板,让顾客朋友们享受温暖的空间,创造无限可能的生活。

平台签约环节,久盛地板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兴才代表久盛地板分别与红星美凯龙副董事长助理朱家桂、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红星美凯龙副董事长朱家桂、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宁分别发表致辞,细述多年来与久盛地板的亲密合作,并将在未来更多领域展开互动。

星耀未来,开启青年企业家时代

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作为年轻企业家的代表,也是年轻企业家俱乐部星创客会的成员。在星耀未来的环节中,星创客会导师、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车建芳,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坤,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国忠上台致辞,表达了对以张凯为代表的年轻企业家期望和信心。并代表星创客会向久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恩玖及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赠送了礼物。

随后,星创客会的年轻企业家们在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的带领下,进行了庄重的宣誓。说出了他们的决心与斗志,展现了他们的激情与热血。

品牌发布会的最后,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分别致辞。

王满会长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张凯先生就任久盛地板董事长表示了祝贺,同时肯定了久盛地板17年来的成就及对地板产业健康发展的作用。王会长认为传承是企业发展的重要环节,希望久盛地板在张凯董事长的带领下,继承父辈精神,不断创新,不断奋进,紧跟消费新趋势,在实木地暖地板领域开创辉煌。并表示林产工业协会,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久盛地板的发展,支持张凯董事长。

刘能文会长对久盛地板专注实木17年,始终坚持创新、重视服务和品质的经营理念表示赞赏。同样肯定了久盛地板事业传承的重大意义,认为这是企业乃至行业之福。并坚信久盛地板在张凯董事长的带领下前景光明,为促进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颁奖盛典:见证荣耀时刻

伴随着激扬的音乐,久盛地板2017全国经销商峰会暨品牌战略发布会颁奖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久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恩玖先生代表久盛地板接受了来自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颁发的奖项。

为了感谢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及久盛全国经销商中的佼佼者,盛典上还颁发了久盛地板全球十大战略合作伙伴、2016年实木地板销售五强、十大经销商、十佳经销商等众多奖项。

晚宴中,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致祝酒词,邀请在场的千人共同举杯,共庆久盛全新亮相,共祝久盛不断超越梦想。在光与影的绚烂交错中,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晚会,既照亮了久盛的全新面貌,也点亮了久盛事业未来之路,梦想从此刻全新启航!

(实习编辑:小吴)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久盛地板 经销商峰会 发布会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