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U一下 链接你我!激活你的年轻因子|凤凰家居&铂涛集团试睡报告之IU酒店


来源:凤凰家居

活动期间,凤凰家居联合铂涛集团推出“换个地方睡出彩”大型试睡活动,邀请了26名试睡员进行免费试睡体验,为大家提供最真实的酒店试睡反馈。

睡眠质量的下降逐渐成为困扰人们生活的严重问题,在2017年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凤凰家居特别策划“亲爱的,你值得睡好一点”主题活动,让大家关注睡眠健康,提升睡眠质量。活动期间,凤凰家居联合铂涛集团推出“换个地方睡出彩”大型试睡活动,覆盖全国10大城市,铂涛集团旗下6大品牌21家酒店26个房间,我们邀请了26名试睡员进行免费试睡体验。

我们根据体验师的反馈整理成4份产品众测报告,为大家提供最真实的酒店试睡反馈。下面让我们来看看IU酒店的试睡报告吧。文中图片均来自消费者体验师实拍。

酒店概况

IU酒店是铂涛集团推出的互联网概念酒店。秉承“IU一下链接你我”的价值主张,致力于打造“线上酒店空间”720极度WIFI,微信互动屏、多屏互动电视和大数据定制服务瞬间激活年轻因子,让你我不再陌生。

消费者体验师:范先生、赫赫、欧小姐、谭先生

体验坐标:广州东晓南地铁站IU旗舰店、IU酒店·北京回龙观生命科学园地铁站店、IU酒店·天津天塔景区华夏未来店、重庆IU龙头寺北站店

关键词:简约、时尚、互联网、年轻、高性价比、实惠、服务细致、亲切、实惠、舒适、家的感觉。

评价指数

试睡评价:★★★★★(5)

推荐指数:★★★★★(5)

注:该数据来自4位消费者体验师的评价。

酒店亮点

1.地理位置佳。IU酒店的多处于地铁附近,无论是自驾的客户或者是搭乘地铁或者公车的客户都能很方便地找到酒店并入住。除此之外,IU酒店多位于生活圈附近,住客可以在周边轻松地逛吃逛喝,享受工作之余的休闲生活。试睡过的小伙伴都这么说~

(photoby 欧小姐于重庆IU龙头寺北站店)

欧小姐:轻轨狮子坪站出站就可以看到酒店,旁边是一家新修的商场,出行购物都非常便利。离火车站近,而且穿过两条小街,走上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到重庆著名的火锅一条街了。

(photo by赫赫于IU北京回龙观生命科学园地铁站店)

赫赫:周五晚上驱车来到IU酒店,近临科技园地铁站和八达岭高速,交通便利。

(photoby 范先生于IU酒店·天津天塔景区华夏未来店)

范先生:度娘告诉我无论地铁,公交还是自驾都很方便,从酒店到天津站也非常方便。如果乘地铁在天塔站下车的话还可以顺便逛一下天塔风景区!

谭先生:地处二号线(广州,东晓南地铁站)附近,步行可达,商铺林立,多家人气餐厅就在酒店旁边,还有万达影城、KTV、24h便利店。

2.风格简约年轻化。在酒店房间的设计上,无论是选色还是家具的布置上,都体现出时尚的风格。总体的装修比较简约,让住客暂时逃离繁杂的都市生活,不仅是肉体上得到恢复,精神上也能够短暂休憩。

(photo by赫赫于IU北京回龙观生命科学园地铁站店)

赫赫:酒店的整体风格相当简约年轻化,几个明黄色的沙发让这里得布置看着无比舒适温馨。房间布置很用心,床头的枫叶画给房间增添了几分家的味道。一面落地玻璃窗,现在窗边,外面的风景一览无余。拉起纱帘,虽然是晚上,但是我已经能想象到第二天一早阳光透进窗子时的惬意。

(photo by赫赫于IU北京回龙观生命科学园地铁站店)

谭先生:走进房间,发现了IU人的细节与用心,小帐篷,众多的卡通公仔,还有各种颜色的布置,让人走进了欢乐的世界。

(photo by谭先生于广州东晓南地铁站IU旗舰店)

3.服务细致人性化。细节之处见真章,细节也最能打动消费者的心。或许只是缓缓流淌的《I AMYOU》歌曲,或者只是一次性面巾,或许只是一杯温暖的咖啡。

(photo by 范先生于IU酒店·天津天塔景区华夏未来店)

范先生:进入房间,电视里自动传来了欢迎语和轻快的音乐,弥漫着香薰的气味,床上的粉色玫瑰和提示卡让人感到亲切!店长还精心准备了水果和温馨的留言。

(photo by于IU北京回龙观生命科学园地铁站店)

(photo by 欧小姐于重庆IU龙头寺北站店)

赫先生:洗手间中的小细节也是戳中了我的心,干净整洁的洗漱用品,一次性的吸水面巾,静音的电吹风,这些小细节更能体现一个酒店的服务态度。

欧先生:一次性面巾!!!真是太好了,太人性化了~细致的服务莫过于想到并做到客人都没想到的细节,而且这个面巾很好用,柔软又有韧性,最主要是干净放心啊,每个女生都会爱的!

3.互联网功能强大。IU可是铂涛旗下打造的互联网概念酒店,互联网功能必须杠杠滴~极速WiFi、互动电视、微信互动……应有尽有。

(photoby 欧小姐于重庆IU龙头寺北站店)

(photoby 范先生于IU酒店·天津天塔景区华夏未来店)

范先生:连上Wi-Fi发现确实信号很强,iPad看电影竟然可以是蓝光1080p的速度,这是一般快捷酒店做不到的。

赫赫:平时要几十秒才能上传的邮件,两秒搞定。最特别的还是电视的投屏功能,可以在电视上浏览手机照片和视频。

谭先生:手机还可以连上电视,把平时追开看的电视剧放在电视看,入住IU还可以关注他们的公众账号,可以与同住酒店的客人一起畅谈休闲,打破房间的局限性,一扫旅程的孤单枯燥,说不定单身的你就因为IU脱单成功呀!

四、体验建议

1.网速稳定性有待加强,白天的网速相对来说比晚上慢。

2.电视机的网络盒子卡放在电视机右边的音响后面,所以遥控器只有对着电视右边来摇才有感应,操作繁琐。

 

这么棒的酒店,想预定吗?>>>>戳这儿预定IU酒店哦~

IU酒店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许婷 PSY023]

责任编辑:许婷 PSY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