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越期待的体验 满载欢乐的旅程|凤凰家居&铂涛集团试睡报告之希尔顿欢朋酒店


来源:凤凰家居

活动期间,凤凰家居联合铂涛集团推出“换个地方睡出彩”大型试睡活动,我们邀请了26名试睡员进行免费试睡体验,为大家提供最真实的酒店试睡反馈。

睡眠质量的下降逐渐成为困扰人们生活的严重问题,在2017年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凤凰家居特别策划“亲爱的,你值得睡好一点”主题活动,让大家关注睡眠健康,提升睡眠质量。活动期间,凤凰家居联合铂涛集团推出“换个地方睡出彩”大型试睡活动,覆盖全国10大城市,铂涛集团旗下6大品牌21家酒店26个房间,我们邀请了26名试睡员进行免费试睡体验。

我们根据体验师的反馈整理成6份产品众测报告,为大家提供最真实的酒店试睡反馈。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希尔顿欢朋酒店的试睡报告吧。文中图片均来自消费者体验师实拍。

酒店概况

希尔顿欢朋酒店采用时尚现代的设计风格。坚持一贯的特色产品如舒适甜梦睡床、健康活力早餐以及希尔顿欢朋酒店独有的友善、可靠、关怀、周全的服务,让每一位客人欢享精彩旅程。

消费者体验师:方成、胡博

体验坐标:成都沙湾希尔顿欢朋酒店和成都外双楠希尔顿欢朋酒店。

关键词:全程微笑、效率高、地段好、融入城市特色、人性化、品质感、美食、健身

 

评价指数

试睡评价:★★★★★(4.8分)

推荐指数:★★★★★(5分)

注:该数据来自两位消费者体验师的评价。

 

酒店亮点

1.办理入住和退房速度一流。前台全程微笑服务,无论是办理入住还是退房,态度和速度都非常好,为客户节约时间成本。在入住时会根据客户吸烟与否安排楼层,让不吸烟的客户避免吸二手烟。

(photo by方成于成都沙湾希尔顿欢朋酒店)

方成:办理入住和退房的速度一流。这两年,很多酒店都在入住和退房这个“别让我等”的服务上做了很多努力,希尔顿欢朋这次也没有让我失望。

胡博:酒店的前台服务很棒,check-in和check-out的效率都很高,check-in时很贴心地询问客人是否抽烟,好安排无烟楼层,而且全程微笑服务效率很高。

2.地段好。交通便利,辨识度高,非常好找,且靠近商业中心,外出就餐或娱乐都非常方便。

(photo by胡博于成都外双楠希尔顿欢朋酒店)

方成:酒店外观非常好找,就在主干道的一侧。文字识别性还是蛮高的,只是酒店停车指示性不太明显,从停车场就可以坐专用的酒店电梯前往酒店大厅。

胡博:老成都人最爱说“上风上水”,成都“上风上水”的地段在西边,已成为大家的共识。位于成都正西外双楠的这家希尔顿欢朋酒店,就是在这样一个“上风上水”之地。酒店在晋阳路主干道上,离机场也就半小时内车程,打车和乘公交非常方便,酒店有免费的停车场。对面就是龙湖金楠天街商住综合体,CGV影院、星巴克等近在咫尺。距离杜甫草堂和浣花溪公园也不远,地理位置可以说是非常的优越。

3.融入城市特色。这次体验的两家店都是成都的,酒店将成都的文化融入其中,这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这也是一家来了就喜欢上的酒店。其它区域的希尔顿欢朋也是将本土文化融入酒店居住之中,透露出浓浓的地域风情。

(photo by方成于成都沙湾希尔顿欢朋酒店)

(photo by胡博于成都外双楠希尔顿欢朋酒店)

方成:背景墙用的是成都市的地图,确实很赞,如果能做一些帖子贴在上面指示酒店位置,宽窄巷子等景点位置可能会更好。

胡博:房间的设计中透露出浓浓的“成都味儿”,从电梯间的“川剧脸谱”,到房号展示处的“成都旅游景点”,再到电视墙后面的简版成都地图。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你,你来到了“成都”。

4.最重要的!睡得好!

(photo by方成于成都沙湾希尔顿欢朋酒店)

方成:酒店的床垫明显是五星级水平的,软硬适合,卫生也达到了该有的水平。我属于对床比较挑剔的,这次睡起来一觉到天明,确实不错。

5.产品极具品质感,贴心周全。从台灯到插座,从桌椅到拖鞋,从沐浴套装到卫浴设施,简直就是细节控啊。住得舒不舒服,可不就是看细节。

(photo by胡博 于成都外双楠希尔顿欢朋酒店)

方成:写字台的台灯科技感十足,正前方的插座有各种借口,桌椅是符合人工力学的椅子,非常舒服,拖鞋有专门的白色袋子装,整洁干净。卫浴一套是TOTO的~卫生干净没啥好说的一切都好,水压大温度合适。值得一提的是淋浴间的装修地面和墙面触感非常舒服,真希望知道是啥材料,自己装修也用。

胡博:值得一提的就是房间里所有开关插座,都是清一色的钢琴烤漆质感的面板,开关的馈感非常好,并且是自发光的标字,晚上摸黑也不用怕按错了。最关键的是,书桌、床头的插座都有USB充电接口。超大的可移动书桌搭配人体工程学的椅子,非常适合码字。桌面上的台灯科技感十足,大屏数字显示室内温度、日期、时间,并且可调节亮度。书桌插座配有一个不间断电源,考虑比较周全。

卫浴的空间非常紧凑,但整体干湿分区很简洁舒服。洗手台的功能配置挺不错的,镜框灯条、伸缩脸镜、插座、洗手液都有,卫浴是科勒的。关键还是那套希尔顿家标配的彼得罗夫备品,让卫浴的档次提升了不少。

6.早餐品类丰富,营养美味。

(photo by方成于成都沙湾希尔顿欢朋酒店)

(photo by胡博于成都外双楠希尔顿欢朋酒店)

方成:从高档海鲜到接地气的担担面,从装修的整体简洁到具备的细节,不愧是专业的酒店。

胡博:周末起得晚9:50才过去,心想应该没啥吃的了。但实际上,欢朋的自助式早餐非常让人惊喜。早餐在二楼西餐厅,种类非常丰富,味道也还不错,基本上是四星级酒店的水准。水果摆台,西餐摆台,中餐摆台,饮品摆台等,可以很好的满足中式或西式的早餐需求。

最后以体验师胡博的一句话结尾吧,“酒店硬件设施完备,设计中融入了非常多的成都元素,房间简约时尚,用心的细节之处很多。免费的健身房、种类丰富的早餐……对比其他同档次的酒店更有特色,更温馨,推荐入住。”

体验建议

1.停车指示不够清晰,这点需要加强。

2.客房的电视墙上,可以贴点景点地标的东西,让内容更加丰富。

 

这么棒的酒店,想预定吗?>>>>戳这儿预定希尔顿欢朋酒店哦~

希尔顿欢朋酒店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许婷 PSY023]

责任编辑:许婷 PSY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