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特耐董秋华: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帮客户降低综合成本


来源:凤凰家居

永特耐公司有青岛、成都约200亩的两大生产基地,拥有25个面向全国的分公司服务部,合作客户超过6000家。我们有强大的研发团队、高效的服务团队以及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工程师,能快速实现客户的需求!

定制家居发展迅速的当下,全屋定制快速占领市场,吸引了包括衣柜、橱柜、木门等各领域品牌的跨界加入。如果说2016年是中国家居定制元年,那么2017年就是融合之年,跨界融合、资源融合、品类融合、区域融合……这个定制家居展,凤凰家居希望与您探讨,行业融合的发展现状及未来方向。

为期三天的第七届中国定制家居展览会于3月30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作为中国定制家居50强的秀场,展览会聚集了众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开幕首日即吸引了大批展商到场逛展,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在永特耐的展馆里,凤凰家居采访了永特耐营销总经理董秋华先生,聆听其关于品牌规划和行业发展的思考感悟。

永特耐营销总经理董秋华

【凤凰家居】:首先非常高兴能采访到董总。请您跟我们分享一下永特耐此次参展的主推产品。

【董秋华】:我们的产品系列非常齐全的,此次展会,我们带来的产品主要针对定制行业的热熔胶系列、包覆胶系列、3D吸塑覆膜胶系列、实木高频拼板组装胶系列、三层快速复合胶系列、贴面工艺胶系列等。

【凤凰家居】:作为定制行业发展过程中的主流胶粘剂供应商,永特耐木胶公司是如何配合和推动行业发展的?

【董秋华】:对于定制行业,我们永特耐的最终目标是通过提高客户的人均产值,提高他们单位生产场所的产出,从而降低客户综合成本。

我们主要从两方面发挥我们的优势作用!一方面:对于已较成熟的工艺胶应用:EVA和PUR热熔胶封边,EVA/APAO/PUR热熔胶包覆,PVC真空吸塑胶,我们的产品非常成熟和有性价比优势,再以我们全方面的配套贴身服务,一定可以让用户满意。二方面:永特耐几十名木工胶工艺应用经验丰富的技术工程师团队和工厂研发中心的紧密配合,帮助配合到客户实际胶应用工艺的改进改造,真正围绕降低综合成本做努力,类似以下案例:

第一,工程木门门套加工新工艺。我们的产品是HM100。传统做法是线条白胶手工打钉固定,花费大量人工,再去做包覆。现在的方式是平面贴pvc,紧接着开V槽直接包覆工艺,可以完全用机器自动化流水线生产,大大节约了人工,提高了生产效率。

第二,木门快速复合工艺,我们的产品是3360AB。传统做法是冷压4小时,一次压20扇门,平均12分钟一扇门,现在是A、B胶分涂,冷压90秒一扇门,即刻进入下一道工序,生产效率提高8倍以上。

第三,木材防裂、修补、腻子胶完美提高木材利用率。我们从木材防裂解决方案开始,进而到木材表面的修补,简化和加快了木材处理工序,大大提高了木材出材利用率。

永特耐公司有青岛、成都约200亩的两大生产基地,拥有25个面向全国的分公司服务部,合作客户超过6000家。我们有强大的研发团队、高效的服务团队以及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工程师,能快速实现客户的需求!

【凤凰家居】:此次参展,是因为在渠道方面的规划吗?

【董秋华】:永耐特布局20年只做直销,不做渠道,在中国有25个分公司,与全国客户紧密相连,都是我们自己的团队。希望通过展会展示,行业用户能对我们有更多的了解,以及和整个产业链有密切的互动,希望能发挥我们的优势推动行业的发展。

【凤凰家居】:接下来永特耐的规划?

【董秋华】:永特耐以热熔封边胶系列、实木拼板胶系列、组装胶系列、人造板饰面贴合胶系列,包覆胶系列,真空吸塑胶系列几大工艺胶种为核心的产品线,以及十六大细分行业用胶整体解决方案。永特耐对木工行业细分解决方案一直属于行业领先水平。2017年永特耐除了会参加7月份的建博会,我们也会更多参与木制品家具行业的活动,我们也会组织一些行业活动和技术研讨会,希望通过这些,让行业对我们永特耐有更多的了解。

【凤凰家居】: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实习编辑:木奈

[责任编辑:许婷]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