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ORIS:人工智能是未来趋势 我们要好好拥抱它


来源:凤凰家居

凤凰家居2017春季家具展特别报道策划:「展•现质感生活」,围绕凤凰家居2017年年度主题“让生活更有质感”展开,通过对参展品牌的年度规划,品牌负责人对“

凤凰家居2017春季家具展特别报道策划:「展•现质感生活」,围绕凤凰家居2017年年度主题“让生活更有质感”展开,通过对参展品牌的年度规划,品牌负责人对“质感生活”的理念诠释,家具产品从功能和设计上的质感展现,全方位呈现出家具品牌为大众带来优质生活的决心和行动力,也是凤凰家居对2016年年度主题“让生活更有温度”的升华和延续……让我们不只停留在对行业的自我追求和满足之中,实实在在让大众感受和体验得到家居品牌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的关爱与责任。

在此次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上,凤凰家居采访到了为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设计北广场的Boris团队与Eico依高饰漆负责人Joakim Cimmerbeck。 

Boris团队:Anna Karlsson、 Katarina Ivarsson、 Anders P Hellberg(从左往右)

Eico依高饰漆负责人Joakim Cimmerbeck

【凤凰家居】:请问这次为深圳设计周设计北广场的合作是如何促成的呢?设计理念是怎么样的?

【Anders P Hellberg】:我们在这边参展过几年,一直是客户关系,今年他们就把北广场的设计交给我们,才有了这次的合作。

【Katarina lvarsson】:这个设计融合北欧设计的不同价值观在里面,包含美观性、功能性、颜色趋势,这都是比较简单的风格。

【Joakim Cimmerbeck】: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关注环保和自然,所以我们用的是天然的材料,是可持续发展的设计概念。

【凤凰家居】:据我们了解,近期你们与移动生活,微软剑桥研究院,诺基亚研究中心及爱立信公司共同发布了Boris设计的第一项未来移动技术和产品应用的研究,这次的研究对设计的未来发展,得出了一些什么结论?意义是什么?

【Anna Karlsson】:我们希望跟不同机构的合作可以产生更好的设计,用在未来的生活上。

【凤凰家居】:未来人工智能也是一个发展趋势,您们如何看待这个现象?对于智能和设计是如何理解?它们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Anna Karlsson】:这是一个全球大趋势,我们是一定要拥抱的,而且要向好的方向拥抱它。

【凤凰家居】:说实话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智能家居产品,市场上接受度却不高,很多人不会选择,在你们国家是怎么样的情况呢?

【Anders P Hellberg】:现在可能还是一个开始阶段,还在实验中,还会有不同的阶段,所以要注意一些可能会引起的问题。但因为智能家居是未来的趋势,我们还是一定要好好利用它。

[责任编辑:谭韵怡]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