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邦高登林福来:好产品要精雕细琢 更要耳目一新


来源:凤凰家居

3月22日,2017中国建博会(上海)在上海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近400家定制家居、整木家装、门窗、集成顶墙、智能家居等领域的企业。联邦高登携新品亮相本次展会。

3月22日,2017中国建博会(上海)在上海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近400家定制家居、整木家装、门窗、集成顶墙、智能家居等领域的企业。联邦高登携新品亮相本次展会。

展会现场,凤凰家居对联邦高登总经理林福来进行了采访。

联邦高登总经理林福来

【凤凰家居】:2017年企业有什么新的计划?对企业的意义是什么?

【林福来】:联邦高登即将踏上第13年征程,在定制家居行业依然呈现上升趋势的大环境下,我们坚持走创新升级的战略路线,以增强自身实力、努力抢占市场份额、增强企业竞争力为主要的发展方向,并通过持续的市场开拓与品牌投入,稳健扩大联邦高登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销量。联邦高登一直致力于从不同的风格情调中发掘定制家居的潜力,从市场大数据中洞察消费者的潜在需求,以包罗万象的设计与用户在生活中碰撞出创意的火花,不断完善产品的系列风格化,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凤凰家居】:请介绍下今年该品牌参展的主题?选择这个主题的原因?

【林福来】:2017年,联邦高登就企业招商与意向经销商加盟新角色关系的思考中,推出了招商新主张——“寻找合伙人,你开店我装修”。综合考量招商与加盟二者的角色需求,为广大的意向客户们提供了极具针对性、即时性的可视化支持。除了推出强而有力的招商政策,帮扶意向经销商开店运营,加速线下门店的扩张;联邦高登在产品风格设计及下单方式、销售技巧更新换代的同时,不忘为老经销商提供强大的后盾支持,定期为专卖店提供专业完善的人才培训,打造全新的终端门店运营体系,帮助经销商解决客源、销售、最大化客单价值等问题,务求让门店轻松盈利。我们始终相信,未来不仅充满着机遇与挑战,只要我们本着合作共赢的初心,携手共进才是未来的坚守与胜利。

【凤凰家居】:这次为大众消费者带来了怎样的产品?请举例至少一款产品,是您认为能够体现出了我们今年报道主题所提出的“质感”一词的?

【林福来】:联邦高登为了完善系列风格化定制的夙愿,在今年三月份的展会里,推出了两个新品。其中包括我们在2016年广受好评的新中式系列,这一款新中式类别里的新产品,是我们在原有配色的基础里开发了新的意境系列,以全新视觉配色展示本色东方在新时代的魅力,实现产品风格与功能的融会贯通。还有一款就是我们崭新的北欧风系列了,联邦高登北欧风的产品设计传递的是简化布局,简化色彩,简化线条的减法美学, 无需使用强烈的色调或者夸张的装饰便可全然体现空间的品质品位。联邦高登北欧风格的产品沿袭了北欧极简主义的设计理念,以刚毅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简洁的造型,描绘着自然的体态与美感。产品注重功能化的设计理念,不事雕琢,满足用户对产品简洁实用的需求。空间注重采光,内外通透,产品色彩上选用高级太空灰和白色亚克力的材质,让空间富有现代简约的层次感。内敛低调的灰搭配明亮优雅的白,色泽自然而富有灵性,软装细节上加以彩色点缀,凸显出北欧风格的朴素与清新,满足了人们对居家环境宁静而非虚华的需求。

【凤凰家居】:除了产品之外,带给大众消费者的体验还包括品牌传递的生活理念,服务,甚至更多方面,那么您认为该品牌为实现大众的品质生活作出了过怎样的努力?获得了什么成绩?

【林福来】:个性化消费时代,全屋定制拥有巨大市场潜力。作为专业定制的先行者,联邦高登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好的产品是一个企业的灵魂,只有源源不断的创造更多更具创新性与竞争力的产品,方能在终端消费市场脱颖而出。作为专业定制的先行者,联邦高登坚持原创的产品设计理念,和丰富多样的风格产品体系都在消费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反响,广受消费者的推崇。我们以原创设计为基石,专注打造品质家居,全面深化联邦高登“全屋定制”时代。

【凤凰家居】:您个人是否认同生活需要更有质感?而您所理解的质感生活又是什么?

【林福来】:都说好的设计,久看不腻,联邦高登对于产品有着近乎完美的追求。在我看来,家居产品作为低频次的消费品,我们在意的不仅仅只是实用、耐用。现今飞速发展的社会里,主流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追究产品质量的好坏,他们更多的关注他们所购买到的产品是不是最适合自己的,大家开始追究风格,追求个性。在产品质量差距变小的当下,消费者们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挑剔,也越来越个性化。好产品不仅要精雕细琢,更要让人耳目一新。联邦高登旨在把生活美学与用户日常作息完美融合,为我们的用户打造一个最舒适最个性的家。

【凤凰家居】:现在很多品牌会与大牌设计师合作跨界家具设计,企业有无此计划?

【林福来】:个性化的年代,我们越来越尊重原创设计,也越来越肯定产品的独有属性。大牌设计师们代表着专业,他们对于美对于质感的追求,大家有目共睹。好的产品,好的设计,难得一遇,联邦高登不排斥有更多更专业更有代表性的大牌设计师与我们深入合作。

【凤凰家居】:怎样看当代中国家具发展的几大热潮:定制,智能,还有新中式风等,企业又是怎样应对这些发展趋势的?

【林福来】:关于定制、智能、新中式,我相信联邦高登都是先行者。先不说作为13年的定制老品牌,联邦高登始终坚持在单一设计的传统家居行业里走个性化定制的企业路线,MOD+、新中式、地中海、马卡龙等定制家居产品,都证明了在品牌创新的范畴里,联邦高登所付出的努力。再者智能这一项,无论是LED自动感应灯,还是可移动挂衣杆等产品应用,都说明了联邦高登希望通过人性化的设计,让人们的生活更加智能便捷,也更直观形象的呈现“定制让生活更简单”的企业理念。最后我们来谈谈新中式,2016年3月,联邦高登在行业内率先发布了净澈素雅的新中式系列产品,拥有外观设计专利的新中式系列产品一经推出,大受欢迎。并且在第三届中国建博会“设计面对面”东西方设计与交流——跨界共赢暨“CBDA-设计奖”评审中,斩获“设计师推荐产品”奖。新中式之美,国色无双,2017年,联邦高登将倾力打造新中式2.0升级系列,将中式设计与当下居住理念与新技术新想法融合,在配色、材质、工艺中融入更多现代化的元素,以流畅的线条勾勒简约造型,以实用性功能区域划分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这一款新的意境系列新中式产品,将再次以全新视觉配色展示东方禅意与西方设计融合的魅力。作为全屋定制的先行者,联邦高登肩负着自己的使命,秉承匠心,传承创新。

【凤凰家居】:好的。谢谢林总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联邦高登 林富来 产品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