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个中意设计产业联合服务中心落地广州积优


来源:凤凰家居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桃花满羊城。为寻求中意两国“设计+产业”的业务往来合作,2017年3月24日下午,事由龙凤设计+创意联盟支持的“中意”呢个创意- LOVE THE IDEA项目启动暨GIOVANARDI & JOINUS中意设计产业联合服务中心成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积优•凤凰仓隆重举行。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桃花满羊城。为寻求中意两国“设计+产业”的业务往来合作,2017年3月24日下午,事由龙凤设计+创意联盟支持的“中意”呢个创意- LOVE THE IDEA项目启动暨GIOVANARDI & JOINUS中意设计产业联合服务中心成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积优•凤凰仓隆重举行。

意大利GIOVANARDI卓凡纳迪集团总裁Carlo Giovanardi和积优设计联合服务社创始人慎重波 

意大利GIOVANARDI卓凡纳迪集团资深顾问刘锴、意大利GIOVANARDI卓凡纳迪集团总裁Carlo Giovanardi、优设计联合服务社创始人慎重波

广州市科创委副巡视员梁加宁,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科员翟尧杰,广州市海珠区龙凤街道党办主任谢政军,广州市海珠区龙凤街道主任李福坚,广州市海珠区龙凤街道统计办主任原志翔,广州市海珠区龙凤街道主任许宝源,意大利米兰设计周中国区总经理Begone Ramirez de Arellano Ruiz ,意大利GIOVANARDI卓凡纳迪集团总裁Carlo Giovanardi,意大利GIOVANARDI卓凡纳迪集团市场总监Ivan Maggiori,广东省环境艺术协会会长汪稼民,积优设计联合服务社创始人慎重波,289第一商务控股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289创意公司董事兼副总裁、总经理王棱,以及国内外设计师代表、设计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与此次活动,见证中意设计产业联合服务中心的成立,助推中意两国设计创意业产业链的打造和可持续发展。

近年,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顺应网络时代的发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成新趋势,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激发大众创造活力,已成为打造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正是在这种新形势的催生下,积优设计联合服务社携手意大利GIOVANARDI,紧抓机遇、顺势而为,启动“中意”呢个创意-LOVE THE IDEA项目战略合作,在积优•凤凰仓设立“中意设计产业联合服务中心”。

意大利GIOVANARDI卓凡纳迪集团市场总监Ivan Maggiori、意大利米兰设计周中国区总经理Begone Ramirez de Arellano Ruiz、积优设计联合服务社创始人慎重波、意大利GIOVANARDI卓凡纳迪集团资深顾问刘锴

此次“中意设计产业联合服务中心”的成立,不仅得到龙凤设计+创意联盟、289艺术PARK、第一商务控股的战略支持,聚集了国内优秀的创意设计师,还链接了意大利著名创意设计师、实战企业家、专家学者、行业管理者等国际著名行业专家,为中国广大设计创意人特别是年轻创业团队的创业创新指路导航,开展专业知识培训,引导创业者树立创业理念,带领中意两国企业家进行企业项目实地参观考察,推动技术交流,创业启动,促进以华南地区为辐射中心的创意设计资源互动交流,扶持优秀年轻设计师及团队,打造国际前沿的合作交流及产业对接的服务平台,助力供给侧改革,传统制造业升级,推动中国设计产业在国际舞台上积极发展。

目前,“中意设计产业联合服务中心”正在探索发展之中,还需要政府、社团、业界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积极推动。

                 

[责任编辑:符静如]

标签:中意设计 积优 卓凡纳迪集团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