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标蒋加林:今年主推全屋定制MALL的概念


来源:凤凰家居

3月22日,2017中国建博会(上海)在上海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近400家定制家居、整木家装、门窗、集成顶墙、智能家居等领域的企业。新标新品亮相本次展会。展会现场,

3月22日,2017中国建博会(上海)在上海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近400家定制家居、整木家装、门窗、集成顶墙、智能家居等领域的企业。新标新品亮相本次展会。

展会现场,凤凰家居对新标市场总监蒋加林进行了采访。

新标市场总监 蒋加林

【凤凰家居】:首先很高兴蒋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分享一下参展感受。

【蒋加林】:此次是第三届上海建博会,我个人感觉相比去年和前年整体感觉要好一些。以前是3个馆,现在2.5个馆,但品牌集中度更高,而且都是大品牌。因为展馆相对集中,空间充分利用起来产生了更高的聚合度,感觉人气就会更旺一些。此次我们的准备也比较充足,新标全体系业务人员都在邀约客户,此次大约有三百多个一线客户前来。

【凤凰家居】:像现在这样,小企业退出展会,而大牌云集,这也是一种趋势吗?

【蒋加林】:也不能说是一种趋势,就看大家对展会的重视度。我个人觉得,华东、江浙沪等地是兵家必争之地,有些品牌实力还达不到的时候,觉得招商效果没有达到预期,慢慢就会参加的少一些。但也有一些品牌觉得这是他要抢占的市场,于是就会参展。而我们新标是因为想打响这边的知名度所以就过来了。

【凤凰家居】:新标想在华东这边布局?

【蒋加林】:对,这两年重点在华东布局。现在即将有一个一千五百方的店在合肥开业,是新标第一个全屋定制。现在在试运营阶段,销售额有300到400万,接下来可能会做一些大型活动。

【凤凰家居】:华东和华南市场对比情况如何?会否根据区域差异做一些产品或者其他方面调整?

【蒋加林】:长三角和珠三角都属于沿海地区,消费层次和心理需求也很类似。的确,在产品色调和风格选择上会有一点偏向,但不会对整体产品线造成太大困扰。

【凤凰家居】:近期除了在合肥开全屋定制店,还有其他大动作吗?

【蒋加林】:上半年新标有四个大事件:第一是在已经过去的2月16号我们跟古天乐第四次续约,这是古天乐第七年跟我们合作;第二就是本次的上海展会。接下来6月10号我们会在合肥做五位合一的活动,包括在安徽市场的全省联动、新标全屋定制合肥店开业、明星签售、新闻发布会和区域招商会。这是比年会和上海展更重要的事。

今年7月8号到11号的广州建博会,我们的规模会比去年更大,去年我们三个展馆的面积大概700方,今年将扩大30%以上,并且我们可能会以群星演唱会的形式在这个展会上做一场三四千人的十八周年庆。这些现在还在规划当中,我们会一步一步扩大新标这个品牌的号召力。

【凤凰家居】:大家都往全屋定制发展,新标的优势是什么?

【蒋加林】:先说说区别,其实也是我们优势。很多全屋定制品牌是先做衣柜,然后慢慢开始也做橱柜,或者从橱柜做到衣柜,但我们的全屋定制是从门窗开始做起,这样可以更好地带单。另外我们做全屋定制也是经过了非常长时间的沉淀。新标做木窗18年,木门、铝合生态门从2008年就开始做,待各方面成熟后,2011年开始做衣柜,去年开始做橱柜,并且我们还入股了一个上市的不锈钢橱柜柜体公司,也是整个行业唯一一个上市的不锈钢橱柜柜体公司,这是我们的优势。

【凤凰家居】:新标全屋定制将以一个怎样的形象或者理念展示给大众?

【蒋加林】:我们今年主推全屋定制MALL这样一个概念,主打集成一体化定制。因为我们每一个项目各有优势,所以我们把所有优势集中在一起,让客户能一站式购齐,乐享定制齐。

【凤凰家居】: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新标定制 蒋加林 MALL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