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抗韩成功,箭牌卫浴共同上演“东方奇迹”


来源:凤凰家居

中国男足赢啦!3月23日晚,一部名为“战长沙”的绿茵大片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上演。国足于大宝头球破网战胜死敌韩国队,终结了国足409分钟的进球荒,打破了球队7年不胜韩国的历史。

中国男足赢啦!3月23日晚,一部名为“战长沙”的绿茵大片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上演。国足于大宝头球破网战胜死敌韩国队,终结了国足409分钟的进球荒,打破了球队7年不胜韩国的历史。

胜利的欢呼声瞬间从橘子洲头传遍整个中国。尽管接下来国足通往俄罗斯世界杯的“道路”依然坎坷,但这场奇迹的最大意义就是让中国队的世界杯梦想再次延续。事实上,不只是中国足球,在中国同样有这样一支以箭牌卫浴为首的队伍,正在为带领民族卫浴创造更多世界奇迹而努力。

不惧“马桶盖风波” 一雪前耻

曾几何时,人们对中国制造的印象就是廉价、低质的代名词。2015年,国人赴日抢购“马桶盖”风潮可谓是对中国制造业的“实力打脸”。中国制造饱受质疑的同时,人们更希望实现真正的中国智造。

时隔两年,在“中国智造”理念与政策的推动下,箭牌卫浴做到了。两会期间,央视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再次聚焦智能坐便器,对中外智能坐便器的清洁度、安全性、舒适性以及价格等展开测评。结果显示,箭牌卫浴生产的智能坐便器更胜一筹,其不仅可以与国外产品比肩,在设计上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习性。

“无论如何,要做出让国人满意的马桶盖”,作为国内极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箭牌卫浴方面表示,“从制造到智造,民族企业从不敢懈怠。”

做自己敢赢才能领跑

正所谓:“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在市场经济大潮下,企业只有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存活下来。据了解,作为民族卫浴的领导者,箭牌卫浴始终将时代发展的需要和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作为企业发展的方向。

成立于1994年的箭牌卫浴,在创立之初就坚持执行国家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标准,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人们对卫浴生活品质需求的上升,先后与意大利顶级设计机构福莱美设计机构及清华大学合作不断加大产品节水、环保方面的创新力度,并将人性化的设计应用到环保节水产品的研发中。

多年来,本着“改善人们卫浴生活品质”为使命的箭牌卫浴,凭借优秀的品控先后通过了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美国UPC认证等多项国内和国际认证。多项产品连续多次荣获中国设计红星奖、红棉产品设计奖和中国设计最高荣誉红棉至尊奖。

此外,箭牌卫浴还在2015年作为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指定的卫浴产品供应商,入驻米兰世博会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不仅如此,箭牌卫浴还聘请国际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作为企业的形象代言人,为品牌形象建设和国际化谋篇布局。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时隔七年,中国男足再次重振士气,战胜“恐韩症”为冲进世界杯而努力。而在中国制造的大本营中,箭牌卫浴取得的成绩也有目共睹,这家企业靠着不断的积累和默默地坚守与付出,正引领民族品牌阔步走在迈向国际市场的路上。

(实习编辑:小吴)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箭牌卫浴 国足抗韩 战长沙 智能马桶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