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睡眠传奇金可儿 震撼亮相2017深圳家具展


来源:凤凰家居

2017年3月国际知名高端床具品牌美国KINGKOIL金可儿一改往日低调,以恢弘大气的展台、最IN的网络直播、以及全球首发的传奇巨制“HERITAGE”手工典藏版床垫亮相了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这一系列的举动,使得金可儿不仅成为深圳展上备受关注的床垫品牌,更是成为了2017年家居行业的开年明星。

2017年3月国际知名高端床具品牌美国KINGKOIL金可儿一改往日低调,以恢弘大气的展台、最IN的网络直播、以及全球首发的传奇巨制“HERITAGE”手工典藏版床垫亮相了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这一系列的举动,使得金可儿不仅成为深圳展上备受关注的床垫品牌,更是成为了2017年家居行业的开年明星。

1967年,当时已久负盛名的金可儿携手全球历史最悠久的脊骨健康组织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开始合作研究并开发对人体脊骨健康有着真正帮助的床垫,至今已有50年。1973年,合作推出的著名护脊床垫“专家之选Chiropractor Endorsed”不仅畅销至今,为全球无数消费者带去更健康的睡眠,也奠定了金可儿护脊专家的业内地位。金可儿不仅获得ICA全球唯一认证,更是得到众多脊椎健康研究领域的医师们一致推荐。 

以“HERITAGE”致敬弹簧之王

“KINGKOIL”引申自King of Coil(弹簧之王)的意思。在119年历史的发展中,金可儿不仅推出了多款制床专利,更是严守对产品质量,对健康舒适睡眠的承诺,为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带去品质如一的健康睡眠体验。

KINGKOIL金可儿“HERITAGE”手工典藏版

而本次空降深圳家具展的创奇巨制“HERITAGE”手工典藏版床垫正是为了向1898年金可儿始创时期的“King of Coil 弹簧之王”风范致敬。作为金可儿中国全球首发产品,“HERITAGE”是由金可儿美国洛杉矶工厂特别为金可儿中国精心设计制作,集加州艺术气质的设计风格、优质奢华材料及殿堂级精致手工工艺于一身,结合了当今床垫行业世界级的工艺水平,融汇金可儿百年经典的匠心精神。“HERITAGE”特别启用了American Handcrafted标记,彰显金可儿对美国本土手工工艺的自信和骄傲,每个制作细节都体现出经典尊贵。

护脊从0开始

随着中国生育政策的改变,婴童睡眠产品成为行业新热点。拥有百年制床专业积累的KINGKOIL美国金可儿深深意识到:婴童的0-12个月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脊骨成型阶段,此阶段的健康发育直接影响到体型和体态,以至脏器的健康和四肢的协调。金可儿特别推出“KINGKOIL KIDS 金可儿成长系列”,坚持“护脊从0开始”的品牌理念,为中国宝宝们提供健康舒适,有利于脊骨健康发育的睡眠保障。作为覆盖孕期-婴幼儿-青少年全年龄段的专业婴童睡眠品牌,KINGKOIL KIDS成长系列追求“平衡支撑”和“零压力”的完美融合,以专业研发的Natural Support技术,为孩子们提供软硬适中,配合生长需要的睡眠产品。

五星品质成就五星睡眠

作为拥有119年专业经验的国际床垫品牌,金可儿在中国为洲际、万豪、喜达屋、希尔顿等800多家国际知名高端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床垫,已成为国内高端酒店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品牌。金可儿中国作为知名床垫制造商及品牌运营商旗下同时拥有KINGKOIL金可儿,AIRELOOM爱庐梦以及Life Balance乐活百伦等众多品牌。

KINGKOIL美国金可儿119年来专注于打造高品质床垫,以睡眠工匠的精神为更多的消费者带去健康舒适的睡眠体验。金可儿在中国市场这17年来的出色表现,不仅是因为其抓住了中国市场消费升级的契机,更是以“高端护脊”与“金质睡眠”的健康理念深深打动了都市精英人群。随着中国消费者越来越重视生活品质和睡眠质量,金可儿的百年睡眠传奇也将继续在中国抒写新的华章!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金可儿 睡眠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