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睿时尚-深圳时装周新品发布会引爆全场


来源:凤凰家居

作为一场国际时装界的盛会,本次深圳时装周上,睿时尚竟(JING)品牌以“若环芳华”为主题,呈现了一场惊喜迭起的精彩大秀.

“我越往前走,我越感到没有止境。”这是一段没有止境的,只会为观众带来震撼的故事。

作为一场国际时装界的盛会,本次时装周睿时尚竟(JING)品牌以“若环芳华”为主题,呈现了一场惊喜迭起的精彩大秀,媒体朋友在秀后感叹,不愧是深圳时装周最值得期待的fashion show之一。

伴随着灯光暗下,舞者舞动着扇子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舞台,给观众呈现了一段东方禅意的舞蹈,曼妙的少女在黑白交织的水墨画里轻歌曼舞,或在粼粼光芒的半空里沉静漂浮……观众仿佛坠入层层梦境,回归本真内心。

秀场灯光再度渐渐调暗,观众屏息静气,等待再度带来的预料之中、惊喜之外的视觉震撼!

果然,节奏感强烈的音乐响起,第一个模特惊艳亮相!

如梦如幻

身穿点缀着蝴蝶翅膀的礼服,穿上仿佛就能漫步秘密花园,山峰状的长裙,带有装饰垂坠的某种特别魅力,让其他纹理与造型充满精妙。

纯手工的刺绣和花纹点缀,精致细腻,薄如蝉翼的网纱,花朵的绳穗加入一丝柔美,如梦如幻。

雍容华贵

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苏绣艺术珍而重之的刺绣系列,设计师纯手工刺绣钉珠,以寓意蜕变重生的图案为灵感。

远看,如一汪碧绿的湖水,近看,如置身于新世纪的Turandot(图兰朵)公主,雍容华贵,典雅端庄。

岁月如歌

传承东方文化与美学精髓一直是“竟JING”品牌的宗旨,乔红阿姨的精彩走秀带来一种独具东方美学的视觉冲击。

出自入驻睿时尚设计汇的设计师之手、源自真丝面料,手工盘扣,衣服上的每一朵花瓣,每一片绿叶,都将“若环芳华、浮生如梦”仿佛静止在了这一刻……

闪烁着粼粼光芒的钉珠,拼凑成吉祥的锦绣,珍贵的真丝绒与拼接的面料是本套作品的亮点所在,领口和腰间的手工刺绣雍容华贵,搭配现代欧根纱袖的灵气十足,引用了越南奥黛的设计理念来诠释东方特色。

裙摆如同翻滚的逆流,不规则的裁剪,超模们随性的摆动,给这件礼服添加了令人难以抗拒的气质,百媚俏娇,遗世而独立。不论是裤装的提花裙摆,还是裙装的真丝裙摆,一剪一针的工艺为服饰带来更立体的美。

釉色渲染仕女图韵味被私藏,藏在哪里?藏在“竟JING”里。展现出一幅精致的东方景象,唯美动人。

有年代的复古感觉,中式刺绣小斗篷,花式盘扣,将东方艺术的雅致灵韵展现的淋漓尽致。

手提花束加以点缀,还不忘戴上同色系帽子,让整个搭配更加出彩,一颦一笑之间仙气逼人。

随着不同材质的运用,也碰撞出不同的效果,丝绸与网纱相间,拼凑出华丽高贵的版图。设计师说,他喜欢裙摆叠搭,这样廓形能够溶解至舞台上的阴影,剩下都是线条,手工立体抓褶又轮廓分明。

礼服上结合独特的披肩廓形,尽显都市女王范,打造出视觉上的冲击力,这些都仿佛在唤醒万千的世界,体现了现代女性的独立自信。让现场的观众大喊:Bravo!

设计师巧用艺术线条,勾勒出极具现代感的廓形,露背设计点缀出一丝华丽气息,背部不忘套砖花纹的镶嵌,让这个秀场以惊喜的细节叩响心扉。

时尚的抹胸褶裙,夺目的袖子设计,很好的展现了女性完美肩背线条,同时,还能让性感优雅展现,如同流水般灵动。

立体收腰的设计,华丽珍贵的真丝面料,胸口别致的点缀钉珠,简约不失时髦。通透性感的镂空设计,将东方女性的柔美蒙上一层神秘色彩,如梦如镜,更如“竟JING”。

东方之美在这一系列体现的淋漓尽致,将东方女性锁骨和臀部线条的美感展露无遗,深V给了人们许多视觉享受,真丝提花面料,蝴蝶花边,端庄与现代的性感元素完美结合。

不同面料的时尚拼接,网纱型的设计,花瓣有意的点缀,给整个秀场带来无止境的干净与巧妙,以简为雅,内在情怀,诗意绽放。

模特们们用行走表达设计精神

这些作品风格似乎渴望穿越世间万象,又仿佛是设计师们的心路之旅,加上与国际知名画家的倾力合作,将其场景华丽、色彩饱和等风格融入到设计理念之中,更加丰满了穿越至梦幻与现实之间的主题意义。

▲入驻睿时尚设计汇的设计师们

乔红阿姨一度获得了权威时尚媒体的认可。睿时尚首次让第一个出现在深圳时装周的80岁高龄老人,站在了全球时尚殿堂中央。

▲睿时尚创始人刘子超与法兰克福时尚大赛资深评委Salvatore Di Bella、著名法国设计师Laurent Vigneron、巴黎艺术学院院长Donald 、著名艺术家乔红女士和国外知名设计师们

作为国际知名设计师刘子超和Salvatore Di Bella联合创立的“竟JING”品牌,也是睿时尚旗下子品牌。犹如刘子超先生沉静内敛的个性,兼具德国知名设计师Salvatore Di Bella的专注与果敢,其所创产品皆以奢华、典雅、极简为主要设计理念与风格,有隽永不变的高定情怀,也从另一层高度重新诠释高定深厚的底蕴,从而织就了全新的国际知名品牌。

整场秀传承东方文化与美学精髓极致品质,完美印证了睿时尚沿袭高级定制传统精神的品牌渊源,很好诠释了入驻睿时尚设计汇的设计师们,对于设计的文化概念的思考与解读,秉持极简主义理念的真实写照。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睿时尚 深圳时装周 竟品牌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