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爱宝贝壳粉环保涂料联手酷漫居为青少年打造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来源:凤凰家居

2017年3月19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居展在设计之都深圳隆重开幕。设计展汇聚了来自瑞典、丹麦、芬兰等全球时尚界、设计界、高科技届前沿创新全体,酷漫居作为青少年居室家具设计的领导者强强联手绿色环保涂料龙头企业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展会的新闻发布会上强力推广绿色家居设计理念,得到国内外众多设计大咖与标杆企业的强烈认可和推崇。

2017年3月19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居展在设计之都深圳隆重开幕。设计展汇聚了来自瑞典、丹麦、芬兰等全球时尚界、设计界、高科技届前沿创新全体,酷漫居作为青少年居室家具设计的领导者强强联手绿色环保涂料龙头企业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展会的新闻发布会上强力推广绿色家居设计理念,得到国内外众多设计大咖与标杆企业的强烈认可和推崇。

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优爱宝与酷漫居签署48 小时无忧入住战略合作协议

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优爱宝董事长沈晖与酷漫居杨董事长共同推动青少年儿童健康环保家居事业。3月19日,酷漫居联手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进行了“时尚科技范的新品发布会”和“掘金财富之旅”两场新闻发布会,杨董事长强调,绿色科技元素的加入将会是未来酷漫居发展战略的重要部署,而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酷漫居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之一,儿童健康室内环境体系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将全力以赴为青少年儿童家居提供健康环保科技家居环境,并在现场签署优爱宝48小时无忧入住战略合作协议。

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优爱宝与酷漫居达成儿童家居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成为酷漫居儿童健康室内环境体系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广东优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晖在新闻发布会上与众多设计标杆企业、设计大咖及参展观众分析了近年来“室内污染”严重影响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的现状,推出了企业联合高校科研专家经过七年孜孜不倦研发而成的100%吸甲醛净空气的绿色涂料---优爱宝贝壳粉健康环保涂料,并介绍了企业目前的招商信息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得到在场所有观众的热烈反响。

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优爱宝董事长沈晖在新闻发布会上演讲

近年来,空气环境污染的趋势日渐严重。2015年12月以来,北京进入重污染红色预警天气。2015年12月23日广州亦在这一轮雾霾中“沦陷”。有人说,出门要遭受雾霾侵害,躲在家里就安全了。但相关数据显示,现在室内污染对人体的侵害程度比室外污染要严重百倍。人一生中70%—9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而室内的家居异味、油烟异味、宠物异味等各种异味在一个密封的空间中重叠累积形成一个封闭的污染源,日夜肆虐身心健康。相关媒体报道披露,儿童由于免疫力低下抵抗不了室内污染导致身患绝症的新闻层出不穷,有关专家经过半年调查发现,在白血病孩子当中,近90%的孩子家中近期都曾经装修过,而且不少孩子家里还是“豪华装修”。世界卫生组织就室内污染造成各种疾病发生的几率调查数据表明:34%的中风病例和26%的缺血性心脏病是由室内空气污染造成。

室内污染不可避免,绿色建筑、绿色家居已经成为大势所趋。目前,绿色发展已经逐渐成为一个新的经济效益增长点。十八届五中全会首次把生态文明列入了十大目标,把绿色发展作为五大发展理念之一;十三五规划也明确指出坚持绿色发展,全面节约和高效利用资源;习近平主席在巴黎气候变化大会上发表了题为《携手构建合作共赢、公平合理的气候变化治理机制》,强调推动绿色循环低碳发展;李克强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强调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的经济发展新方向。

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优爱宝董事长沈晖接受深圳电视台专访

广东优冠生物有限公司秉承“健康、生态、科技、创新”的核心理念,以严谨的科研精神,高度的社会责任,致力于打造中国贝壳粉绿色环保涂料第一品牌。企业强强联手高校科研专家,经过7 年反复实验,根据贝壳原料特性,经过创新科技研发出一款能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的绿色环保涂料---优爱宝贝壳粉绿色环保涂料,涂料集合十大优质特性,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推出市场即获“消费者最喜爱的产品”、“绿色建材品牌”、“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涂料优质供应商”、“房地产行业支柱供应商”等荣誉称号,得到新华社、中国青年报、南方日报、广州日报、新快报、广东卫视、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广州电视台、等过百家优质媒体的采访和报道转载。

优爱宝贝壳粉健康环保涂料采用优质的深海贝壳作为主要原料,经过特殊高温煅造、研磨、催化等高新技术工艺研制而成,纯天然无污染,同时使用独有无机纳米技术,呈现干粉状,使用时直接兑清水即可上墙,简单方便,是具有净化空气及抑菌效果的新一代环保涂料。2015年11月27日国家涂料监督检验中心报告显示:优爱宝贝壳粉48小时内甲醛净化率92.5%,甲苯净化率85.5%。2016年12月04日建筑材料工业环境监测中心检验报告显示:抗大肠杆菌99.53%,金黄色葡萄球菌达98.09%,呈现抗细菌性能。

酷漫居展位所有墙面由优爱宝贝壳粉绿色环保涂料粉刷

优爱宝贝壳粉健康环保涂料集合十大优质特性,包括:一、吸附净化:多孔学墙体结构有效吸附分解空气中游离的甲醛、甲苯、二甲苯及TVOC中其他有害物质,生成对人体无害的气体;二、平衡调湿:具有优秀的水呼吸功能,在室内湿度高的状态下可以吸收水份使墙面不结露,在干燥的环境下释放墙内储存的水份;三、降音降噪:贝壳表面多孔,吸音性能显著,双重降噪效果好;四、抗菌抑菌:贝壳粉内部含甲壳素,可以有效抑制大肠杆菌、沙门氏菌、黄色链球菌等多种细菌孢子的生长;五、消除异味:贝壳在生活中多用于除味剂,因此贝壳粉可以对室内烟味、宠物味、霉味等室内散发的各种异味有良好的清除作用;六、防止静电:贝壳粉选用天然的贝壳为原材料,其主要成为为“钙”;具有优秀的防静电性能;七、零光污染:贝壳粉墙体具有漫反射光源特质,使室内光线自然柔和,不刺眼,不易造成眼睛疲劳,大大降低孩子近视的几率;八、防火阻燃:在发生火灾时,贝壳粉墙壁可以有限阻隔墙壁内的材料燃料,不产生有害气体,如同加了一层防火板;九、寿命长久:贝壳粉是无机材料,使用寿命比有机材料更长久,可长达到20年;十、色彩亮丽:贝壳粉纯天然优质成分,色彩纯净靓丽,装修出来的墙面雅致、高贵、色彩鲜艳、不易褪色。

优爱宝董事长沈晖与酷漫居杨董事长共同推动青少年儿童家居健康环保事业

能力与责任相随。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家居环境,努力践行着“为世界带来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为客户提供优质多彩的生活,为您无价的健康保驾护航”的企业理念。奥运冠军劳丽诗更是以健康阳光的形象为优爱宝贝壳粉绿色环保涂料代言,她表示青少年儿童是国家未来的栋梁,未来的希望,我们在他们成长过程中扮演者守护者引导者的角色,不仅要保护他们的身心健康,还要引导他们建立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而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是一个勇于肩负起社会责任的企业,她很荣幸能为优爱宝代言,也希望企业在未来发展中能造福更多的消费者。董事长沈晖作为一个年轻有为的优秀党员代表,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曾为汶川、玉树地震受灾群众捐资捐物并前往慰问,资助边远山区少年儿童,连续12年捐助广州特殊儿童运动会,为青少年提供创业就业指导等。沈晖表示,在未来的道路上,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坚定不移地继续在绿色环保的发展道路上拼搏壮大,同时希望在前进的道路上得到社会的认可,绿色环保人士支持,一起为中国绿色环保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奥运冠军劳丽诗为优爱宝贝壳粉健康环保涂料代言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优爱宝 环保涂料 酷漫居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