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大理由告诉您为什么选择宅可丽一体化德式快装


来源:凤凰家居

在现代的家居装修中,越来越多消费者注重环保化、安全化、个性化以及快捷性。集成家居作为家装产业化的产物,因其环保、安全、个性及快捷,而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信赖。

在现代的家居装修中,越来越多消费者注重环保化、安全化、个性化以及快捷性。集成家居作为家装产业化的产物,因其环保、安全、个性及快捷,而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信赖。

众所周知,传统家装设计先行,与诸多后续工作脱节,往往很难完全达到设计方案的预期效果。而集成家装设计,能将选材、装饰等问题同家装整体风格协调统一。参与集成家装的消费者可以把装修中涉及的设计、施工、选材和配饰等繁琐工作全部交给公司完成,省时省力。同时,集成家居能缓解装修中出现的污染问题。此外,家装企业通过大规模地从建材厂家购买材料,产品更加质优价廉,消费者收益更大。

作为家装行业“集成装配式装修”概念先行者,宅可丽就是时下备受年轻消费者信赖的集成家装设计品牌之一。宅可丽将成熟的生产工艺和集成装配技术运用于家装行业,采用轻质灵活的内隔墙拼装工艺,对房屋的内隔墙采用干法拼装,此环节不需要在现场进行锯木、切割、拼装等工序,解决了传统装修慢、脏、乱、差以及设计不规范、装修质量不稳定等痛点,整个安装环环相扣,工期短,效率高,施工过程清晰可见。从设计,选材,下单,安装,施工,比传统装修效率高60%以上。

据悉,宅可丽拥有业内领先的系统研发优势。宅可丽对产品的安全环保实用、可靠、换装、美观等指标从材料和工业层面就实现有机整合、相互支持、相互制约的整体,为全寿命的装配产品带来核心变革。

据了解,宅可丽采用意大利工艺标准,采购E0级环保标准原材,具备精准的木作开槽工艺和具备多项专利的五金系统,装修过程中环零甲醛释放,环保工艺较为领先,让客户住得舒心、放心。

同时,宅可丽具备国际化设计能力,紧跟国际流行趋势的概念设计,符合相关组合标准的系统设计,强调内在品质与新技术应用的部件设计,充分满足顾客的环境现场设计,全面保障产品外观效果和内在品质的综合呈现,具有无可比拟的设计优势。

此外,宅可丽还拥有自主研发的生产基地,全流程数值化作业、全方位可追溯程序、全周期解决方案,利用信息技术和程序化制造设备实现从客户多样化设计到后期服务的高度合一,生产优势突出。

值得一提的是,宅可丽将客户的体验和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思路,在转配产业链的产品布局下宅可丽也搭建了满足客户需求的一体化售后服务凭条,客户无需面对繁琐的维修流程,在享受装配定制带来的生活乐趣的同时,更通过宅可丽专享的服务平台,实现对产品使用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的售后服务。

正如宅可丽口号所述:装什么装,一体化德式快装。宅可丽产品体系包括集成儿童房、集成厨房、集成家居、集成卫生间、集成吊顶、集成墙面、集成家电等,并引进国内外先进自动化的锯铣,钻孔和喷涂等大型机械设备,将家居部品(室内门、墙板、橱柜、衣柜等木制作产品)进行精细化工业化生产,在家装行业内实现了“像组装汽车一样装修房子”,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一体化德式快装”!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宅可丽 快装 装修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