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就睡个觉,有那么讲究吗?


来源:凤凰家居

无论你是什么模样 总有人偷偷呵护你 本文作者/舟之 闹钟是7:00,又催促着要起床上班忙碌,其实我的内心是极其拒绝的。晚上下班回家都想好好休息,但习惯性拖沓到凌晨进卧室,直至半夜才迷迷糊糊睡着。隔日醒

无论你是什么模样 总有人偷偷呵护你
本文作者/舟之

闹钟是7:00,又催促着要起床上班忙碌,其实我的内心是极其拒绝的。晚上下班回家都想好好休息,但习惯性拖沓到凌晨进卧室,直至半夜才迷迷糊糊睡着。隔日醒来,赖在床上情绪糟糕,觉得生活了无生趣。意识到我的睡眠质量已经跟不上我的生活节奏,甚至算是拖累。白日劳累,晚上回家只想有个温暖的被窝来场满足的睡眠。但习惯性的压迫自己的睡眠时间,还有随意选择的被褥,让我们的睡眠成了将就。

一个人的生活质感大抵都是由他的睡眠质量决定。细细想来,也确是如此。人世冷暖,我们也许不宜评说,但自己的生活,或是自己的小窝却是自己最直接的感触。生活本就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睡眠,这三分之一的质感也大概影响着我们其他时间的感受。若是每日在嘈杂亦或是粗糙的环境中睡眠,不仅身心没有得到该有的休整,整个人隔日醒来的心情也是不好,这种不好的心情若掺杂进白日的生活里,便是可能的争吵,焦躁。

而懂得认真生活的人,却是极其重视自己的睡眠的。我有位友人,在工作的闲暇时间,总是用心经营着与丈夫的小世界。友人的丈夫有打呼噜的习惯,怕吵着她,总是等到她睡着才睡。友人感动于丈夫的贴心,花了心思挑选隔音的耳罩,隔日醒来,两人都是满足的睡眠,提升了爱情的质感。生活就是如此,你好好待它,他也会回一份满满的暖意。

所以,我今天想推荐给大家的,是几款好用的睡眠用品,无论你是一人或是两人的模样,这些总是会每晚呵护着你。

蚕丝枕套

张小娴说女人一定要拥有一个真丝枕套。因为丝绸很柔软,所以睡觉的时候,无论怎样挤压摩擦,脸部的皮肤都处在柔柔的触感中,蚕丝枕套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可以呵护脸部皮肤,每天都是一个超级满足的美容觉。早上在一个丝枕套上醒来,感觉真是不一样的,滑润的触感,心情大好。

晚上为了睡眠安稳,总是把窗帘拉的紧紧的,一丝光线也透不进来。到了早晨却是麻烦,睡眠中的身体察觉不到外界的光线变化,无法自然的从睡眠中清醒。这款睡眠灯早上设定时间之后会变成半明亮状态,就跟自然晨光一样唤醒你沉睡的身体。晚上选择自然入睡模式,昏暗的灯光帮你催眠。这样满满柔情的光线唤醒着我们每天的幸福感。

Simmons 黑标系列床垫

遇到了爱情,拥有了美好的二人世界。但两人人共眠,总是睡眠浅一点的比较将就,身边人稍稍翻身就会醒。席梦思黑标系列的床垫,是独立袋装弹簧设计,独立运作单独伸展,贴心的根据人的不同部位做不同的承托。两人睡眠时,一方翻身,另一方完全不受影响。有人做过实验,在床垫的一边放上一杯水,从另一边上床,水杯没有受到影响。

SLEEP MASTER 护耳消音遮光睡眠眼罩

白日里劳累,但担心自己打呼噜吵到另一半,可以选择这款眼罩送给她,这一款眼罩不仅遮光还有双重消音效果,但材质是柔软的凉爽绸缎布料,不会觉得厚重压迫。睡眠的时候使用,营造一个安静昏暗的效果。

你问我,睡眠到底需不需要那么讲究?如果你愿意追求有质感的生活,享受身心的放松和愉悦,那讲究的睡眠,非常有必要!我愿意给自己一个有质感的生活!

撰稿:舟之

和你分享提升幸福感的一切,更多生活美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极物(ID:ijiwulife)”

让生活更有质感,欢迎关注凤凰家居微信公众号:ifenghome

[责任编辑:张茜亮]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