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华卫浴aB13303-1智能坐便器产品测评:解放双手开启智能生活


来源:凤凰家居

经测评,这款安华卫浴aB13303-1智能坐便器风格时尚且极富质感。并且操作方式高度智能化,能满足用户对智能家居生活方式的追求。

智能家居在很多人看来,似乎意味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但除此之外,实用、安全、环保节能等这些改变更为重要。今天,小编带来一款安华卫浴aB13303-1智能坐便器,一起看看它是如何开启智能生活的。

安华卫浴,智能坐便器,卫浴品牌

【基本信息】

产品品牌:安华卫浴

产品型号:aB13303智能坐便器

产品规格: 683*414*531mm

产品材质:盖板(抗菌.耐黄变ABS) 主体(陶瓷)

坑距: 305/400 (单位:mm)

冲水方式:漩涡冲水方式

排污方式:地排

安华卫浴aB13303-1智能坐便器外观测评

安华卫浴,智能坐便器,卫浴品牌

小巧别致 安华卫浴aB13303-1智能坐便器外观极具现代风格,小巧精致,玲珑饱满,而又不失时尚大气,独具个性的几何构造更显科技感。

安华卫浴,智能坐便器,卫浴品牌

独具质感 产品隐藏式铰链的设计,让表面简洁流畅,细节之处的精致表现凸显品质生活。

安华卫浴aB13303-1智能坐便器功能测评

安华卫浴,智能坐便器,卫浴品牌

脚触翻盖 安华卫浴aB13303-1智能坐便器运用了“零触科技”,需要开盖或者冲水时,只需要脚尖轻触一下坐便器底部的感应器即可,让用户在使用时能够解放双手。而且感应器还设有夜光装置,荧荧一点柔光让人晚间也能很容易找准位置。

安华卫浴,智能坐便器,卫浴品牌

一键式按钮 侧面控制面板一键式实现“开关、智能清洗、智能妇洗”的功能。如果是在断电的情况下,按“电源/停止”键即可冲水。

安华卫浴,智能坐便器,卫浴品牌

智能遥控器 这款安华卫浴aB13303-1智能坐便器还可通过遥控器进行更多功能的操控,如移动清洗、座圈加温、暖风烘干、立体按摩、夜灯照明等,按键设计简洁易懂,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安华卫浴,智能坐便器,卫浴品牌

负离子除臭 在净化卫生间空气方面,安华卫浴智能坐便器采用国际先进的负离子臭氧净化技术,负离子能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有害微粒,净化空气,保持清新、洁净的卫生间环境。

安华卫浴,智能坐便器,卫浴品牌

安全座圈 安华卫浴aB13303-1智能坐便器的座圈具有自动加热功能,无论何时如厕,座圈都是温暖的。在安全保护方面,当座圈感应到人落座时,加热档会自动降低,从而防止因长时间使用坐便器造成低温累积烫伤肌肤。座圈温度可根据个人感受进行调控,当座圈温度超过45℃时自动停止加热,超过73℃时热熔断丝保护。针对用户担心的坐便器在多人使用的情况下会滋生细菌形成交叉感染的问题,安华卫浴的坐便器在设计时,座圈均采用抗菌合成材料,能长期有效抑制附着在座圈上的细菌。

安华卫浴,智能坐便器,卫浴品牌

喷头自洁 将安华卫浴aB13303-1智能坐便器的清洗功能开启后或者停止时,喷口有小股水流出来,那是喷口在进行自我清洁,防止喷口细菌滋生,消除用户顾虑,卫生有保证,使用更安心。当然,用户在日常卫浴间卫生维护时,也可以开启手动清洁功能,便于保洁。

安华卫浴,智能坐便器,卫浴品牌

清洗呵护 清洗功能分臀洗和妇洗,并自带按摩功能,结合敏感部位提供全方位保护,感受精心呵护。

安华卫浴,智能坐便器,卫浴品牌

气泡式冲洗 安华卫浴aB13303-1智能坐便器清洗功能开启后,会先流出微量冷水,但此时喷头不会伸出。大约1-2秒后,喷头伸出并送出温水。此外,该款坐便器采用独特的气泡式冲洗,水气混合,集按摩和清洗一体。测评人员用手感受时,水流顺畅,力度适宜,水温反复变化,如SPA般让人倍感舒适。此外,在使用气泡式冲洗功能时,坐便器会进行自动检测,当检测到流量超过1200ml/min时,停止水加热,防止水中气泡过多导致产品损坏。

安华卫浴,智能坐便器,卫浴品牌

暖风烘干 使用清洗功能后,轻轻一按烘干键,即有暖风吹出,使臀部保持干爽舒适。安华卫浴aB13303-1智能坐便器特有的自适应暖风控制系统,还能根据室温传感器,智能调整暖风温度。而若当室温超出45℃时,烘干停止加热,防止烫伤。

测评总结:经测评,这款安华卫浴aB13303-1智能坐便器风格时尚且极富质感。并且操作方式高度智能化,能满足用户对智能家居生活方式的追求。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安华卫浴 智能坐便器 卫浴品牌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