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迷欧陆风 如何打造一个简单时尚的艺术厨房


来源:凤凰家居

艺术无界限,欧陆风格追求一种简约时尚的概念,而这种概念同样被应用到了生活用品和厨房用具。

古希腊是欧洲文化的发源地,而欧陆风格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种风格,集合了欧洲地域特色,多见于建筑领域应用。其特点是以古典柱式为中心,基本传承传统欧陆建筑中的皇家贵族气派,以厚重、圆润、贵气为主要特点,国内从十年前开始流行,到今天大部分的高端楼盘里依然是被采用最多的一种风格。

 

艺术无界限,欧陆风格追求一种简约时尚的概念,而这种概念同样被应用到了生活用品和厨房用具。作为德国知名的家庭厨房用具品牌,法克曼在设计环节就融入了诸多个性元素,满足人们追求奢华大气、高品位、超现代的唯美生活,让物质的视觉享受,激发出无限的精神艺术灵感。

欧洲文化

法克曼式的欧陆风,在形状上强调变化和动感,打破均衡,平面多变;在色彩上以暖色为主,色彩明快,柔和清淡却豪华、富丽;讲求曲线趣味、非对称法则、崇尚自然等元素,通过精致的细节处理,营造一种惬意和浪漫,给人明快、单纯、舒适之感。

无论是生活用品,还是厨房用具,法克曼都在传统产品的基础上实现了细节的创新,所打造的欧陆风格,既追求了传统的贵族气质,又体现了生活的现代化,把那些繁复的线条适当简化,融入一些现代简约美的气息,美观实用。

法克曼创立于上世纪中期,旗下拥有Fackelmann、Wiltshire、Zenker、Furi等诸多知名子品牌,一直秉承“创新、品质、服务”的理念,致力于领先技术的研发,产品品质的提升和服务的完美,是目前欧洲市场上最大的分类产品品牌,在澳洲市场处于同类品牌的垄断地位。

而在中国,法克曼1999年进驻中国市场,设立事业部法克曼家庭用品(深圳)有限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目前中国家庭用品的主流品牌。

欧洲文化

对于当今越来越年轻化的家庭主体来说,法克曼受到了这部分年轻群体的极度青睐,不光是因为其产品本身具备的实用功能,更是因为法克曼引导了一种新的厨房生活,充满乐趣,更加吸引年轻一代。

[责任编辑:许婷 PSY023]

责任编辑:许婷 PSY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