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启点,心飞YOUNG】联邦国际春节联欢晚会顺利举办


来源:凤凰家居

“新启点——心飞YOUNG”,联邦国际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2月16日晚上在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公司领导与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欣赏由联邦国际各部门自编自演的精彩联欢盛宴!

“新启点——心飞YOUNG”,联邦国际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2月16日晚上在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公司领导与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欣赏由联邦国际各部门自编自演的精彩联欢盛宴!

伴随着一声声的祝福,联邦国际晚会正式开始!首先是誓师环节,由联邦集团董事、副总裁黄雪晴黄总,上台检阅联邦国际优秀管理团队,并由各个部门总监向领导们简单描述2016年的工作成果,同时宣誓领导人带领全体员工宣誓。不畏艰难誓要有超越完成目标量的决心,回荡在整个会场,展示出了联邦人的豪情壮志!

誓师环节后是2016年度联邦国际优秀员工颁奖和增效创利奖项颁奖环节。由公司领导为优秀员工颁发证书和奖品,鼓励他们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贡献;领导宣读了“联邦国际2016年度工作大纲中增效创利不分的细则与表彰决定”,号召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拥有顾全大局的团队精神!

优秀员工事迹

颁奖过后,精彩的节目即将开始!首先是联邦国际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联邦人之歌》!热情澎湃地唱出联邦人的风采!

一首《联邦人之歌》之后,联邦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李虹瑶李总上台发表开年致辞。李虹瑶李总首先代表联邦国际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各岗位兢兢业业、辛勤工作的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李虹瑶李总对刚过去的2016年作了简单的总结,也对2017年联邦国际的发展做了详细规划。

李虹瑶李总致辞后,在联邦国际出口部和财务部的歌舞《旗子舞》下进入晚会的第一个高潮!刚柔并济的动作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

随后由工厂新生代带来舞蹈《青春飞扬》,青春洋溢,动感十足的舞蹈,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受到无比青春的气息!

接下来由联邦米尼营运部带来《荧动青春》的节目,新颖的表演方式,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大家都情不自禁地跟随他们嗨起来!

工厂职能部门的《热舞》、《错觉幻影》,营销推广部的《这一年》,宝达的《激情》,联邦米尼直营部的《舞蹈串烧》,联邦米尼拓展部《出征》, 一段段精彩绝伦的舞蹈,现场观众可谓是大饱眼福!大气的舞台配上一场又一场的舞蹈大餐,现场一片欢腾,员工们的精彩表演将晚会欢乐的气氛又推向另一个高潮,可谓精彩一浪接一浪!

除了精彩的节目外,在晚会现场,最激动人心的就是抽奖环节。当场抽出三等奖15名、二等奖10名及兄弟部门赞助奖1名、一等奖3名及特等奖1名,奖品如此丰富,让我们来看看获奖的幸运儿吧!

联邦的发展离不开联邦人,每一个联邦人的背后是一个联邦人的小家庭,正是有了父母、丈夫、妻子、儿女们的支持,联邦人才能安心、放心地工作,才能工作得更好。家属答谢环节,黄雪晴黄总和郭爱群郭总代表联邦这个大家庭向每一位联邦家属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在晚会的颁奖现场,建厂老员工及十年老员工的颁奖格外令人激动。这是一批跟着联邦一步步成长的老员工们,他们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联邦在共同成长着。

伴随着歌舞《出征》,晚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本次晚会节目形式新颖,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既让员工在歌舞中享受着、又在小品中欢乐着,更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光辉璀璨的2016年已经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7悄然来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微笑过、艰难过、也收获过,面对2017,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去谱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

(实习编辑:小范)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联邦 联邦家私 春节联欢晚会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