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乐美水槽 打造精致厨房生活


来源:凤凰家居

伴随80、90后成为家居建材市场的消费主力,他们所追求的生活方式也正在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白天忙于工作,晚上回到家中便是尽情享受生活,工作是快节奏的,但是生活需要慢下来,于是回家下厨,享受厨房里的安静美好,一家人围在桌前,轻松畅谈,这可能就是最幸福的时光!

伴随80、90后成为家居建材市场的消费主力,他们所追求的生活方式也正在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白天忙于工作,晚上回到家中便是尽情享受生活,工作是快节奏的,但是生活需要慢下来,于是回家下厨,享受厨房里的安静美好,一家人围在桌前,轻松畅谈,这可能就是最幸福的时光!下厨备餐的过程中,很多人可能更关注的烹饪,因为美味菜肴大多出自于此,而在烹饪前的准备工作,极其重要却又极易被人忽视,于是清洗的道具也就仿佛是被打入冷宫一般,没人重视,或许大多数人心里的想法就是能用就可以,却忽略了如果选择一个好道具,那么很多工作可能也会事半功倍!

普乐美,水槽,不锈钢,厨房

普乐美水槽使用场景图

据数据统计,厨房里餐前饭后的准备工作中,水槽的使用率高达80%,如果选择一个好水槽,那么效率也会大大提升。并且选择一个高品质的好水槽,还会大大增加厨房的品味,颜值也会大大提高。普乐美,洞悉用户需求的变化,不断研发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高品质、舒适健康的厨房生活!普乐美水槽一直以高品质,多功能而不断得到消费者信赖与好评,数百项专利技术为水槽保驾护航!

普乐美,水槽,不锈钢,厨房

普乐美首创柔丝表面处理技术:经特殊工艺处理,使不锈钢材料表面形成均匀细腻的花纹,且并不破坏材质表面,保持304不锈钢天然银亮光泽的华丽本色,无需再进行镀色等表面处理,不必担心掉色问题,可以长久呈现晶莹透亮的外观质感。

普乐美,水槽,不锈钢,厨房

槽体小R角拉伸成型技术:普乐美拥有领先行业的水槽拉伸技术,通过对模具进行特殊处理,使材料在拉伸过程中均匀流动,不因材料流动受阻而发生破裂,槽体四R值最小可达R10;使得水槽的盆体空间达到最大化,实用性更强。

不锈钢一体拉伸成型技术:普乐美熟练掌握水槽面板和槽体使用一整块不锈钢板材拉伸成型技术,完全解决水槽使用制造过程中的变形、焊接问题,更加经济美观。

冷拉伸技术;常温下使用冲压设备,拉伸模具,对板材进行拉伸成型的技术后,水槽的稳定性更强,更坚固耐用。

数控焊接技术:普乐美对水槽焊接过程进行全程智能化监控,先进的金属数控焊接技术,定位更精准,焊接更精密,焊缝均匀美观,确保水槽质量稳定且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普乐美,水槽,不锈钢,厨房

此外,超深台阶挡水设计、三合一清洁系统、安全下水系统、多功能去水系统等,都是普乐美倡导健康环保生活理念的最佳佐证,科技与颜值并存,普乐美打造精致厨房生活!

(实习编辑:小范)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普乐美 水槽 不锈钢 厨房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