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恩莎瓷砖勇往直前,赢战2017户外拓展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家居

为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积极奋进、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2017年2月14-15日,法恩莎瓷砖开展了以“勇往直前,赢战2017”为主题的户外拓展特训营。

为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积极奋进、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2017年2月14-15日,法恩莎瓷砖开展了以“勇往直前,赢战2017”为主题的户外拓展特训营。

“勇往直前,赢战2017”

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人的力量都是渺小的,只有融入团队,只有与团队一起奋斗,你才能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化,你才能成就自己!

参加户外拓展运动的学员分为8个小组,在培训中,每个项目都需要小组成员互相配合支持才能完成,无论是“智力拼图”、“鼓舞飞扬”、“攀岩项目”、还是“魔王闯关”等、参加扩展活动的学员团结一致,共同努力,表现了法恩莎瓷砖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全体学员每一次的任务都努力认真高效的完成。

精彩的户外拓展训练

在“勇往直前,赢战2017”扩展训练中,法恩莎团队全体学员们步调一致,相互支持,用团结实现一次又一次的胜利。一个个精彩的拓展训练项目,让法恩莎瓷砖的精英们亲身体验了拓展训练的深刻内涵和无限乐趣。

健康生活之激情晨跑

放下工作的包袱,放下城市喧闹的阴影,走进自然,走向绿色,享受它独特的风采!惬意的沐浴南海大湿地天然氧吧,享受鸟语花香的明媚清晨。这个时候大家都是大自然的一员,享受着大自然给我们的恩惠。

趣味十足的“鼓舞飞扬”

惊心动魄的“魔王闯关”

永不放弃!永不放弃!为了团队的荣誉和个人的成长,不管我们遇到任何困难与挫折,我们全力拼搏、坚持到底!战胜“魔王”!

法恩莎团队“毕业照”

本次特训营活动结束后,在总结分享会上,伙伴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拓展训练不仅磨练了个人意志,更重要的是增进了部门/团队之间的信任感和合作精神,激发了强烈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坚决完成工作任务的责任感,是一次十分有益的体验。2016年我们在一起!“勇往直前,赢战2017”创造更佳业绩!

(实习编辑:小吴)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法恩莎瓷砖 拓展 特训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