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航标卫浴新增浴室柜生产基地 现已正式投产


来源:凤凰家居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鸡年春节刚刚过去,航标卫浴即进入了新一轮加速发展周期。经过了此前精心的筹划和准备后,航标卫浴新增设立的浴室柜生产基地,于近日正式投产。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鸡年春节刚刚过去,航标卫浴即进入了新一轮加速发展周期。经过了此前精心的筹划和准备后,航标卫浴新增设立的浴室柜生产基地,于近日正式投产。厂区位于中国最活跃的三大水暖卫浴产品生产基地之一的泉州南安,将专注于浴室柜设计、研发、生产,这是航标卫浴迈向整体卫浴完全自主化生产布局的重要一步,也是航标发展进程中的又一个新的里程碑。

2017年2月,在浴室柜厂的开工典礼上,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令人振奋的时刻,有关领导转达了航标控股董事局主席肖智勇先生对浴室柜生产基地正式投产运行的祝贺。据悉,该厂区占地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目前拥有全自动UV生产线、CNC、电子锯、排钻、砂光机、无尘喷涂线等数十台套国内领先的开料、加工、喷涂生产设备,年生产能力可逾10万套浴室柜。

与一般品牌相比,在航标卫浴精益求精的严苛工艺标准下制造出来的浴室柜产品,不仅木工部分的尺寸更为精准、板材的硬度更强,密度更高、更环保,表面也更为光滑细腻。同时还以突破性技术保障了浴室柜的防水、防潮、耐用性。未来浴室柜厂还将进一步引进高精尖技术和设备,不断升级生产工艺,保持其始终走在行业与市场前端。

航标卫浴作为国内领军的综合型卫浴企业,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让每一个家庭都能享受到别具风格的净卫浴精品。航标卫浴系列产品囊括卫生陶瓷洁具、浴室家具、浴缸、淋浴房、五金龙头及浴室配件等五大品类千余款型号。其中马桶、洗手盆等陶瓷洁具的生产技术长期处在国内领先地位。创建至今,航标卫浴的陶瓷卫浴产品始终一枝独秀,坚持“洁净、节能”的核心功能主张,广受国内外消费者的信赖。Bolina品牌立于中国市场二十年来,企业实力与品牌影响力逐渐增涨,连年摘得“卫浴十大品牌”、“中国厨卫百强整体卫浴领军企业十强”等殊荣。与此同时,航标卫浴亦持续稳步拓展自身产品生产线,不断完善产品结构。目前,航标卫浴旗下的陶瓷洁具生产基地已拥有六条超百米全自动宽断面隧道窑生产线,近600万件陶瓷洁具的年产规模高居全国前列。

此次浴室柜生产基地的投产开工,是航标卫浴在2017开年后释放的又一项战略举措,将进一步构建更为完整的生产体系,推进全方位多品类自主生产的升级过程。为保证浴室柜等产品的品质与具有国际领先的陶瓷洁具相匹配,打造风格与质感上乘的浴室家具,航标卫浴在原有基础上,背倚强大的品牌与企业优势,从全新的美学视角出发,联合国内外资深顶尖设计团队共同研发,从选材到制造、工艺严格把关每一个环节。2017年,航标卫浴将聚焦产品持续创新提升,并计划推出多款、多系列新品浴室柜,为消费者乃至整个卫浴行业带来新的标杆与典范。

(实习编辑:小范)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航标 航标卫浴 浴室柜 生产基地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