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浪鲸卫浴 | 23年 正青春


来源:凤凰家居

一晃23年了,还记得当年加盟浪鲸卫浴的情景吗?把店面装修好正式开业的兴奋吗?慢慢地我们的容颜变了,浪鲸卫浴的整体VI、发展方向也变了,服务也越来越完善,其中的笑与泪只有浪鲸人懂。

嘿,朋友:我浪鲸卫浴23岁了。

一晃23年了,还记得当年加盟浪鲸卫浴的情景吗?把店面装修好正式开业的兴奋吗?慢慢地我们的容颜变了,浪鲸卫浴的整体VI、发展方向也变了,服务也越来越完善,其中的笑与泪只有浪鲸人懂。

我与你,都度过了人生中最好的时光。23岁,在建材卫浴行业不能算是一个骨灰级的年龄,但对于浪鲸人,却经历了一个冲动和不羁的阶段,挥洒着汗水,也挥霍着青春,我们不断加强终端品牌建设、优化产品的功能、完善生产技术工艺、加大媒体宣传投入、保护好自主知识产权,让服务更加简单,即便浪鲸现在稳步向前,但在发展的道路上,也难免摔几个跟头:

在品牌建立初期,经历过被质疑,产品生产工艺调整发生过意外,在寻找第一批经销商的时候也遭受过多次的拒绝,业务员被驱赶的事情时有发生。

从1位创始人、3位元老到近3000人,从休闲按摩缸发展到卫浴全品类洁具(涵盖陶瓷,浴室柜五金,淋浴房,蒸汽房,按摩缸全品类的卫浴产品),到涉及整体卫浴物联网家居环境……一路前行,感谢您的默默相伴。

今年,浪鲸卫浴迈入23岁,浪鲸卫浴民族品牌国际化的梦想仍在。我们也开始思考,如何通过自身品牌的力量,“品质浪鲸全球共享”不是一句空口号,我们多年发起“浪鲸杯”工业设计大赛,为卫浴行业寻求更多的优秀人才,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经过23年多的不懈奋斗,我们深知品牌发展的力量,浪鲸卫浴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许和肯定。过去已经载入史册,未来我们继续前进,2016年鲸事回顾。

品牌建设立体化

决定一个品牌在区域市场的影响力大小取决于品牌的战略方向,浪鲸卫浴充分了解市场营销需求,立体式融合行业门户、中国之声广播、主流网络、平面、电视、等多种媒体,大手笔、扁平多渠道渗透、强曝光,重点布局行业及各大门户网络平台实现传播覆盖。

销售渠道多元化

随着行业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企业开始挖掘新的营销渠道,以适应日益变化的市场,但企业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营销渠道最重要。浪鲸卫浴鼓励经销商加强活动场次及活动模式的多样化,选择适合当地的营销模式,通过活动带动终端销售,不断提升销售人员的综合能力,强化浪鲸在主流建材市场网点布局,从而塑造消费者心中更高品牌认知度,不断提高品牌市场占有率。

终端VI标准化

浪鲸卫浴终端店面整体设计风格现代简约,充分利用统一色调既体现了品牌形象又突出了产品的特性,让产品在整体中有区分有对比;美工与软装由公司统一配发,有利于对细节的把控,在展示空间上做到“视觉平衡”“视觉统一”既很好地烘托了店面整体氛围,也对品牌形象的提升和诠释起到很好的效果;

产品icon从产品的外观设计、工艺细节、设计理念上进行结构布局、元素搭配体现出各个系列产品的美感以及意境,优化产品按钮表现方式,让设计更加扁平化。

知识产权体系化

知识产权方面,浪鲸卫浴把自主创新和工业设计与产品融合为主攻方向,把全面推进工业智能化作为关键环节,把加强关键点核心技术提升作为着力点,建立知识产权体系,将拥有知识产权的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动力,目前我们共拥有国际发明专利1项,国家发明专利30项、实用新型专利56项、外观专利424项。同时,我们也获得了佛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贯标企业等殊荣,这些荣誉是我们技术进步的证明,也为今后技术创新奠定了的基础!

憧憬未来,浪鲸卫浴能否做得更多?

2017年浪鲸卫浴将加大在广告资金的投入,携手央视栏目深化品牌传播,提高用户产品体验等着重打造品牌,让品牌进行综合覆盖立体传播,不断提高品牌的影响力。

2017年,浪鲸卫浴将重点发力新的渠道,比如家装B2B渠道,网络电商,这些都是时代的产物,也是进步的脉博,而且来势凶猛、势不可挡!

2017年,浪鲸卫浴大力专注新型技术和产品,优化对非标产品的制造流程,提升产品品质,结合国内外高等院校新技术、新材料等研发资源,对智能卫浴领域的技术进行研究与探索,为未来的卫浴产品做好技术储备和技术支持,通过智能技术应用与互联网联合构建以用户体验为先的生态链!

2017年,我们要接受先进的思维,我们要将创新坚持到底,我们要居安思危敢于突破,我们要果断出击勤于思考,我们要转型升级提前布局,我们要工匠精神兢兢业业,我们要有胆有谋踏踏实实,我们要相信我们,每天进步一点,一年也能写出新篇章!

(实习编辑:小范)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浪鲸 浪鲸卫浴 23周年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