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些美学家具 让美走进生活


来源:凤凰家居

除了实用性之外,更是一种具有艺术价值的房间配饰。当你置身于一个由设计精美的家具装饰的空间中时,你的生活仿佛不再是柴木油盐,而是一幅生动的画作或是一段美妙的音乐。

除了实用性之外,更是一种具有艺术价值的房间配饰。当你置身于一个由设计精美的家具装饰的空间中时,你的生活仿佛不再是柴木油盐,而是一幅生动的画作或是一段美妙的音乐。简欧,就是那个让美走进生活的魔术师。

十年深耕低调唱响家具之美

随着中国中产阶级人群的扩大,人们购买家具不再只考虑它的实用性,特别是对于80后、90后一代的年轻人,“美”已经成了他们购买家具的首要标准。与此同时,在欧美文化影响下成长起来的一代人已经逐渐被欧美审美同化,加上近几年北欧风的盛行,简约、时尚的欧式家具风格已经成为主流趋势。

简欧:让美走进生活的美学家具

简欧,正如他的名字一般,致力于打造以简约欧美风格为主的美学家具。十年前的简欧家具,一群胸怀产业的家具人投身中国原创美学家具事业,坚持设计以欧洲文化为主流设计思潮,用了不到十年的时间,创出终端2000多家门店的业绩,引领我国简欧美学家具潮流。

历经十年磨砺,简欧家具专注简欧美学家具研发创新,旗下拥有“Jioon简欧”和“MIXELL名仕”两大品牌,分别拥有至美、滨利、北欧小镇、北欧之星和米兰时尚五大现代家具系列,以及名仕英伦、名仕乡村、名仕全楸、名仕简美四大高端欧美系列和方雅系列-新中式家具。2016年,趁势推出了“杰昵雅”全屋定制家居,传承简欧家具美学家具的基因,以成品家具系统为基础,创新十一大定制家居系列。

学院派领导者独到的美学情怀

都说“字如其人”,产品也如其人,一个人什么样的人就会做出什么样的产品。简欧家具的美学内涵和匠心精神很大程度上源自于董事长旷再忠,他始终专注家具制造,坚持模式创新,以独到的美学情怀为传统家具行业注入新的力量。

简欧:让美走进生活的美学家具

旷再忠是中国家具行业不可多得的学院派。1991年,旷再忠进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就读家具设计与室内装潢设计专业,师从胡景初教授等中国家具学科教研开山鼻祖,由此结下与家具的不解之缘。1995年旷再忠加入大豪兴利家具,放弃了留校和林业局的机会,踏上深圳这片改革的热土,从业至今二十多年,开创了简欧美学家具新风尚。

坚持学习和保持对美学的热爱是旷再忠对自己的要求,不仅如此,他还倡导学习型团队理念。在2007年至2009年获得长江商学院E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还不断完善企业的职业技能培养,打造一支专业知识丰富的高素质家具团队。简欧集团结合众多院校资源成立了“中国美学家具研究中心”,开展专业家具人才培养工作,到今天,简欧家具管理团队88%以上都是具有大专院校背景的高素质人才。

引领行业美学家具中的艺术清流

2007年创建至今,简欧家具刚好十个年头。对于中国家具行业来说,简欧是一个年轻者,也是一个开拓者。而家具中国的辉煌属于声名显赫的行业巨头,也离不开崭露头角的创新者。

简欧:让美走进生活的美学家具

简欧家具始终专注简欧风格细分市场,以敏锐的潮流触觉和专业的管理水平,持续引领着市场潮流。经过一次次创新和改革,仍然不变坚持美学家具的初衷,致力于发现家具中的美,让美走进人们日常生活。旷再忠董事长得昔日恩师胡景初教授亲笔题字“简约之道,欧美之风,名品之范,家居首选,具显典雅。” 作为“深圳家具”品牌中年轻却显赫的一员,简欧一向敢作敢为在自己的领域独据先锋,拥有持久卓越的行业影响力。

简欧,打造的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具有艺术气息的美的生活方式,这是一种对品味更高的追求。它不断顺应家具市场潮流,以专业家具玩家的姿态玩转艺术美学,在统家具制造业的大军中,成为一股发现生活之美的艺术清流。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家具 美学 简欧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