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森特彩窗乔迁新址 即将开启三月门窗盛典


来源:凤凰家居

随着消费者消费意识的增强,个性化定制愈受市场欢迎。2016年家居市场低迷,定制行业却闯出了一片“新天地”。

随着消费者消费意识的增强,个性化定制愈受市场欢迎。2016年家居市场低迷,定制行业却闯出了一片“新天地”。据媒体公开数据统计,当年国内市场定制总额已达800-1000亿元,未来的市场份额还将增大。2017年,门窗个性化定制备受市场青睐,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并存,而对于博森特彩窗而言则是破茧重生,华丽蜕变的历史新纪元。当各路商家再次开启激烈的品牌之战,博森特彩窗已经整装待发,即将以盛大的乔迁盛典点燃2017年的热情,造就行业神话。

据悉,2017年,3月13日,博森特彩窗即将举办一场盛大的乔迁盛典,活动内容丰富,且干货十足。博森特彩窗已经顺利完成品牌转型,由一家二流门窗生产厂家转型升级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彩窗品牌,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产品涵盖铝合金门窗、铝木门窗、阳光房等,从门窗形状到门窗颜色,均可实现门窗自由定制,满足消费者的任何要求。而此次乔迁盛典不仅是对乔迁之喜的庆祝,更是向同行宣战,邀志同道合的盟友们共创辉煌。

据博森特彩窗品牌营销总监透露,此次活动将持续一天,从13日上午8:30开始签到,到19:00晚宴结束。活动现场采用西式自助酒会模式,不仅有模特走秀,还有大师人体彩绘节目表演,现场合影拍照,即拍即取,各个环节时间紧凑且参与度极高;下午13:30开始进行干货分享——不仅有博森特重量级人物的产品技术知识分享,还有丝吉利娅等国际大品牌的特邀嘉宾专业知识分享,可谓精彩纷呈,定会令人大饱耳福。

纵观门窗市场,大多是80、90年轻消费群掌握着家装的话事权,业内某权威机构针对消费者选购门窗考虑因素的调查结果显示,在选购门窗时注重风格设计的消费者占60.6%。有专家预测,由于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门窗行业的进一步发展,这一比例还将继续扩大。而什么样的风格才能满足当代消费者的需求呢?博森特彩窗定位独特,是行业内唯一一家提出彩窗定制的门窗企业,当所有门窗企业还在为门窗颜色选择太多而影响交期的问题而烦恼的时候,博森特已经提出颜色定制的服务,这就是先机。博森特到底是如何想到这样一条差异化之路的呢?又是怎样执行和实现的呢?请于3月13日前往博森特彩窗生产基地一探究竟!(来源:建材网)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博森特 门窗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