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家居品牌如何演绎美式生活的精彩


来源:凤凰家居

不随波逐流,听从内心感受,多少人被浪漫的美式文化所感动。随着美式思想在中国的影响,美国海归人群逐步膨胀,在当代人眼里,美式生活是一种轻奢生活模式。

不随波逐流,听从内心感受,多少人被浪漫的美式文化所感动。随着美式思想在中国的影响,美国海归人群逐步膨胀,在当代人眼里,美式生活是一种轻奢生活模式。

如果按传统家庭思想,生活即是柴米油盐。 在杜莎家居地匠心刻画下,体验到现代美式生活地生活态度,有田园的翠绿,有西岸的海蓝,有结实的樱桃木,有红酒的香醇……生活谱写成一首自由的歌。杜莎家居由内而外,演绎美式生活的精彩。

在2016是杜莎举足轻重的一年,导识系统与全新的购物模式正式运用于体验店,杜莎家居为消费者体验新颖高端的品质,立体呈现现代美式居家文化,以质取胜成为年度的标杆企业。2017年,杜莎家居继续升级,追随消费者的美式时尚。

现代美式,因你而变

作为时尚的家居品牌,杜莎家居反衬着一个个都市精英的生活故事:他/她是8090后,从小受到西式文化教育,音乐品味更贴近于小众摇滚,偶尔也去音乐厅听古典交响。在职场上,他/ 她是行业内的精英,在家开会办公也是间常事。他爱举办派对,但狂欢的鸡尾酒无法代替陈年红酒在他心中的地位。

简单、随性、执着、稳定的生活中追求自我,现代美式就似一个年轻人,遵循内心的精神世界。没有繁复的雕刻,线条简约自然,现代美式褪去了传统美式的厚重感。作为现代美式生活的倡导者,杜莎家居将现代美式反映了当代年轻人的生活品味,将空间打造成一个私人舞台。

精英族群的生活习惯有更多的随机性,除了日常的吃住睡,家居性质充满了多变性。而在一线城市中,释放空间、增强收纳性是生活中的一门学问。如何在限定的空间展示个性品味?如何定制出心中的功能家具?如何适应多变的生活节奏?在时代的潮流中,在生活的变动中,杜莎家居不断优化。杜莎家居以专业的角度细致考量现代精英对设计与使用需求,无论是大面积的家居空间还是较小面积的居住场所,家具尺寸的适度调整,增强家居的实用性。延续现代美式的文化精髓,不止是视觉的享受,杜莎家居钟情于爱生活、有品味的你。

自由搭配,因你所爱

哈金在《自由生活》中,写到“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运用自由,自由对您将毫无意义。”哈金在书中,描写了自己离开中国,开展全新的美国梦。在美国纽约海港内自由岛的哈德逊河口附近,自由女神像坚挺屹立,她提醒着每一个时代的人,美国梦属于每一个人,来自于内心智慧。常说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无论成败与否,都应该对自己说follow his heart。生活有无限的可能,是否精彩取决于你的选择。

在杜莎家居厅中,请发挥无限的想象。选择华丽的黄色调与藏蓝是一种奢侈的情调;选择高级灰与紫色的配搭是一种高雅的幻想色;若是崇尚自然,选择绿色与棕色至予家居最天然的情调;原装进口樱桃木呈现最真实的美国梦。

新一季的国际流行色系又形成了新的话题,在色系与材料配搭上,杜莎家居将产品推向另一个新造型。设计是有无止境的艺术,它将你的家点缀,也将你的梦点燃。杜莎家居的现代美式不是单一形式,没有绝对的动人,没有绝对的标准。在定制家具的过程中,选你所爱,爱你所选,定制属于个人的惊喜,从家居梦开始打造另一个梦,慢慢实现生活的憧憬。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家居 美式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