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仿真垂直绿化植物墙 室内仿真植物墙做法


来源:凤凰家居

每当厌倦了繁华都市的纷纷扰扰,总是会渴望走进自然,在花草虫鸟的围绕下,体验一番绿色的盎然,享受内心的平静。

每当厌倦了繁华都市的纷纷扰扰,总是会渴望走进自然,在花草虫鸟的围绕下,体验一番绿色的盎然,享受内心的平静。而浙江明筑新材料有限公司,依靠着国际领先的科技手段,以及不断创新的突破,为我们带来了向往的那一片绿。

说说质量

明筑的仿真植物墙,作为公司最为核心的代表性产品,摆在第一位的,是质量。明筑仿真植物墙所采用的原料是现代化的PVC/PE环保高分子材料,可以保持长时间鲜艳的绿色,不像真实的绿植那样,因为没有时间照料就容易枯萎死亡,所以不需要花费时间来维护。与此同时这种材料的可塑性非常强,可以在各种类型的墙面上制造不同的景观造型。此外,明筑的合作对象都是国内顶尖的产品设计机构,从国外进口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引进学习他们先进的生产技术,致使其产品有着极高的仿真度,可谓是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这也是明筑仿真植物墙最大的特点。以国际上最为先进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产品的质量,明筑这样的信条则是成功的先导。

看看效果

明筑仿真植物墙不同于真实的绿植,它不会被虫害的问题所困扰,无需你花费时间去管理照料,而且非常容易清洗,更重要的是绝对无污染,在绿色环保深入人心的今天这也是最为关键的一点。因为其特殊的材质,明筑仿真植物墙可以非常好的抵御紫外线的辐射,更拥有着极佳的抗冻及耐热性能,在向阳环境下,使用寿命有3~5年,背光环境下甚至可达6~8年,而且安装起来十分方便,这便是其在同行业中的绝对优势。

谈谈创新

在如今这样一个快速发展的时代,一家企业如果想要立于不败之地,管理模式和技术上创新便是核心竞争力。明筑在这一点上也是永远走在别人前面,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公司发展过程中,明筑在技术和设备的更新换代上投入大量资金,加大研发力度,号召全员上下齐创新,实现了从原料、加工、生产到包装的自动一体化,也获得政府授予的浙江省转型创新奖。

十多年里,公司始终将自主研发摆在第一位,让产品各方面的优势不断提高,更让人感叹神奇地是其最新的一款仿真植物墙产品,不仅可以吸收空气中的二氧化碳,竟然还能够生产释放负氧离子,净化空气的同时为人们的身体带来健康,这绝对是一个质的飞跃,也是明筑永远追求创新的最好体现。

作为世界上第一家致力于仿真植物墙研发和生产的企业,在过去短短十几年间,已然成为全国实力最强、产品数量最多的仿真植物墙企业,更是世界最大的仿真植物墙生产制造商。

明筑仿真植物墙,开启绿色时尚新玩法,在都市的束缚中,为你开辟一条绿色的大道,让你疲惫的心灵得到最好的抚慰!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绿化植物墙 植物墙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