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做生意家里挂什么画招财 聚宝盆山水画是首选


来源:凤凰家居

挂画是现在家中极为常见的一种装修方式,它是家中彰显艺术品位,提升艺术魅力的重要表现方式,随着国画艺术的大力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各种各样的装饰画挂在家中。

刚刚粉刷好的墙壁,白花花的挺立,组成家里的重要部分,但是却总觉得单调了些。白花花的墙壁配上精心设计的装饰,让它充满活力,或展示主人家的好品味,或制造一个绚烂的房间风格。总之,给大白墙好好打扮,能够给家加分哦。

挂画是现在家中极为常见的一种装修方式,它是家中彰显艺术品位,提升艺术魅力的重要表现方式,随着国画艺术的大力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各种各样的装饰画挂在家中,但是家中挂画也不是随心所欲的,它是根据家中的装修风格,以及挂画的位置等等综合考虑去选择,尤其是家中的挂画是影响人们的风水的,不同的装饰画对家中的风水影响不同,位置不对更是起到不吉利的效果,那么客厅挂什么风水画好呢?招财旺运的聚宝盆山水画是生意人的首选。

做生意的人客厅字画聚宝盆山水画推荐一:春意盎然福瑞至,福禄寿喜还旺财!

http://static.yczihua.com/images/201701/goods_img/5853_P_1484783673294.jpg

客厅旺财挂画李林宏八尺聚宝盆山水画C款《源远流长》

幽篁绿柳趁风斜,几点墨痕指画沙。若问白云何所事,米家余韵属咱家。

李林宏写意国画作品《源远流长》给人一种安静祥和的感觉,画面中没有太过波澜起伏的地方,整体的意境是一种湖光十色,平静桃源的世外生活,湖面平静如镜,极具一种诗情画意的韵味,挂在家中的客厅也是增添不少的书香韵味,极其完美的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简约的客厅优雅风格,这幅山水画挂在客厅能够很好的平抚我们心中的所有躁动和不安,有一种静静的禅意,让我们悟到其中,享受生活。

大气的瀑布飞流而下,给人感受到“飞流直下三千尺”的那种壮观,瀑布激起云气,给人一种如梦如幻的人间仙境的感觉,绿树红花,旭日东升,构图上以环抱之姿寄寓人间祥和,将“山水环抱,藏风聚气”的地理元素有机融入,其前景开阔迎祥纳福,左有招财树,右有挡灾树,整幅作品青山绿水间展现祥和美满、招财聚富的深远意境。画家精妙的在山脚下布置小鹿,祥鹤腾飞,让作品中加入“福禄寿喜财:的风水元素,这幅山山水画挂在客厅,意境辽阔,旺财转运,品位高,给足你面子。

做生意的人客厅字画聚宝盆山水画推荐二:黄金遍地更富贵,紫气东来满乾坤!

http://static.yczihua.com/images/201606/goods_img/4194_P_1466381151285.jpg

坚实靠山龙脉相传李林宏聚宝盆作品《紫气东来》

有言曰“山管人丁,水管财禄”,寓意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财运亨通。

大地理风水格局,讲究的是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具体的格局为:背倚玄武——主山,是连绵起伏的群山,也就是所谓龙脉;两侧有重重山脉相拱卫,即“青龙”“白虎”;前有朱雀——前有开阔水面,河水蜿蜒而绕过,预示着财运滚滚,源远流长。此幅山水画的布局,恰恰就是“背山面水,山怀水抱”山顾盼有情,水曲折有致,典型的风水格局。

这幅聚宝盆山水画给人第一感觉就是是觉得冲击,富丽堂皇,高雅有品位,作品中以喜人的金黄色为主色调,给人一种宝地生金的感觉,作品中挑柴的人们源源不断的从财路上走过,这是一种极好的财运象征,也是一种人丁兴盛,家族根深的象征,作品山峦云淡,给人一种世外桃源般的闲适安雅,挂在客厅风水好,住着更舒心。

做生意的人客厅字画聚宝盆山水画推荐三:春夏秋冬四季美,时来运转好彩头!

装裱效果图

做生意家中必备吴大恺聚宝盆《时来运转四季旺》

此幅山水画为吴大恺老师精心构思的一幅年度风水画佳作,描绘了四季之变幻美景,作品从右到左,依次是春夏秋冬的四季美景,泉流解冻、春寒料峭、渔人泛舟,绿树红花,满山枫林,冰峰雪山,象征一年的轮回,也是时来运转之意!从山下到山上,岗岭相连,错落有致。景色近、中、远次第展开。整个画面显得宁静而优美。这幅山水画正如庄子所言:“天地有大美而不言,四时有明法而不议”。让艺术者能够真正的体会到“峰峦浑厚、势壮雄强”山水画中的壮美境界。擅长青绿和雪景山水画的吴大恺,在这幅作品中集中表现,作品点画严谨,恬淡心灵,朴实平淡、宁静致远,在渺远清澄中品味禅意与哲思,在清幽空寂中体悟宇宙情怀。作为收藏绝对是不容错过的选择,下边让我们看看其中的风水巧思吧!

春风贺喜,夏木滴翠,秋色丰收,冬雪祥瑞。左右逢源,春来之财,冬尽之财,一年四季,财运不断!溪水汇聚,其形如聚宝盆的造型,容纳万财,聚祥富,寓财源滚滚、祥和兴旺、前程远大。湖泊潭深,聚宝盆家财万贯,深潭深不可测,财源不断流进来,湖水不外流,财富不外泄,清澈白净,正义之财!

春:万物复苏,一切皆有机会,因为一年之计在于春,欣欣向荣!

夏:绿树成荫,一切皆平等,因为一年之胜在于夏,万物争宠!

秋:收获丰盛,一切皆成熟,因为一年之收在于秋,喜庆万分!

冬:万物待蓄,一切皆待发,因为一年之蓄在于冬,万物沉睡!

寓意好!四季的气候轮回变化,这就是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的自然规律。让我们懂得惬意生活回归自然。

【点评:家居山水人杰灵,常看山水人长寿,客厅挂山水画装饰显内涵,收藏能升值,三幅都是当代名家经典之作,收藏价值不俗,挂在家中品味内涵,喜欢三幅聚宝盆山水画就到易从网购买吧!】

以上作品均来自易从网,易从网是国内知名字画网站,现推出山水画的定制服务,满足居家装修中出现的不规则装饰画需求。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客厅 挂画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