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重点科研创新创生圣象三层实木新品


来源:凤凰家居

日前中国林业木制品专家媒体采风团来到圣象地板三层实木梦工厂,十几块刚打样好的新型木地板被摆在了各位林业专家和媒体记者面前,它的“身世”有些特别:它诞生于国家性科研项目的技术创新,把木地板的技术稳定性指标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日前中国林业木制品专家媒体采风团来到圣象地板三层实木梦工厂,十几块刚打样好的新型木地板被摆在了各位林业专家和媒体记者面前,它的“身世”有些特别:它诞生于国家性科研项目的技术创新,把木地板的技术稳定性指标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因为先进技术的采用,它将让整个木地板业发展更加环保和可持续,因为颜值高,它将被无数的8090后消费者追捧。它的诞生对于木地板行业来说,或将成为一个里程碑性的事件!

2012年,国家林业局启动了木地板领域的公益性研究项目,这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其中一个重要申报项目,力图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和革新,让行业发展更加环保、可持续,其中就包括了实木复合地板的技术创新。谁来突破?作为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专家的圣象承接了这个任务。

为期3年的项目周期,在中国林科院木工研究所的指导下,项目小组最终顺利攻克了技术难关——在30多种备选方案中,经过上百次反复试验、筛选,一种新的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最终成功通过了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的新产品鉴定,在取得2个实用新型和1个发明专利的同时,该项技术创新不仅树立了中国在木地板领域新的里程碑,在世界范围内也属首次被发明和应用!这便是“M系”星座地板的诞生之路。

圣象,圣象地板,科研,创新,实木新品

圣象,圣象地板,科研,创新,实木新品

“M系星座地板”,或许是最懂你的地板!

如果说创新的木材结构解决了行业在资源和技术上的发展瓶颈,那么在如今看“颜值”的时代,出色的外观设计则是市场能否接受的重要标准。选择何种木材、采用的工艺、油漆色彩的处理以及木材肌理的保留与运用等等,是一款地板无声的语言。简约风在年轻人当中有着大量的拥趸,在各大装修图库网站中都成为点击最高的风格之一,作为一款主要面向8090后新消费群体的产品,星座地板采用了灰白、原木色为主的简约设计。

(实习编辑:小范)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圣象 圣象地板 科研 创新 实木新品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