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客厅装饰画挂什么好看?


来源:凤凰家居

如何让家中显得更有品位,那么客厅的装饰画就是最能体现居家品位的最好表达方式,现在的市面装饰画种类众多,各自也有着不同的装饰风格,但是最有艺术文化又有时代品位的当属我们的国画山水画,山水之情遗世独立清素雅致,是客厅装饰画的大气品位之选。

家庭的装修是我们每个人买了房子之后的首要考虑的事情,现在家居装修也是风格各异,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审美艺术的提高,对于家中的装饰要求更是不同同日而语了,现在家中的装饰都是追求品位二字,如何让家中显得更有品位,那么客厅的装饰画就是最能体现居家品位的最好表达方式,现在的市面装饰画种类众多,各自也有着不同的装饰风格,但是最有艺术文化又有时代品位的当属我们的国画山水画,山水之情遗世独立清素雅致,是客厅装饰画的大气品位之选。

场景效果图

客厅装饰画选择山水画不仅仅是现代人们的专属,自古我们便可发现人们总会喜欢在家中的厅堂正位挂上一幅国画山水画,这是一种彰显中华民族艺术的最佳方式,更是一种文化的传播与保存,名人的国画山水画包含民族艺术文化,是人们的艺术结晶,更是自身品位的彰显,并且当代名人字画从升值角度来看的画,空间巨大,所以客厅挂名人国画山水画不失是留给后代的一笔增值财富,今天易从网就分享几幅当代最受人们欢迎的山水画!

客厅装饰画经典分享一、绿树红花春意闹,诗情画意桃园情!

装裱效果图

客厅旺财风水画李林宏聚宝盆山水画《源远流长》

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人间草木知。便觉眼前生意满,东风吹水绿参差。

山主丁水主财,经典的聚宝盆山水画风水构图,是居家客厅旺财挂画的首选!此幅山水画描绘的一幅春天的万物复苏的美景,绿树红花,一种生机盎然的春意美景展现在我们的面前,飞流而下的瀑布激起云雾,让本就如梦幻般的田园生活更显得诗意浓郁,绿色本就能够使人视野开阔,山载德,君子当厚物载德,水为善,水利万物而不争,山水是人们一种都喜欢的对象,忘情山水,感悟自然,人们在自然山水面前才能得到最极致的放松,所以这幅极具生机的山水画挂在家中更显客厅开阔,也能够缓解客厅中枯燥乏味的环境,给人一种自然清新的至美感觉。

客厅装饰画经典分享二、紫气东来遍地黄金,富贵瑞祥丰收之年!

装裱效果图

至尊聚宝盆李林宏山水画作品《紫气东来》

旭日东升迎百福,吉祥高照纳千祥。“旭日东升”出自《诗经·邶风·匏有苦叶》:“缁缁鸣雁,旭日始旦。” ,现寓为人或事物如日方升,像早上初升的太阳,充满希望和朝气。山峰巍峨,山势陡峭,天空中的云,千姿百态,变化万千,云卷云舒,闲庭信步,挂在客厅彰显主人高雅的艺术品味和营造室内和谐的氛围,祝生意兴隆有吉兆,财源滚滚旺财运。

这幅聚宝盆山水画给人第一感觉就是是觉得冲击,富丽堂皇,高雅有品位,作品中以喜人的金黄色为主色调,给人一种宝地生金的感觉,黄金遍地丰收更富贵,作品中一轮红日缓缓升起,是一天中最激励人心的时候,流水生财,挑柴的人们源源不断的从财路上走过,这是一种极好的财运象征,也是一种人丁兴盛,家族根深的象征,作品山峦云淡,给人一种世外桃源般的闲适安雅,挂在客厅风水好,住着更舒心。

客厅装饰画经典分享三、挡灾避难迎客松,迎客招财更优雅!

苍松翠柏广迎四海雨石山水画迎客松作品《福地呈祥》

苍松翠柏广迎四海雨石山水画迎客松作品《福地呈祥》

迎客松黄山一个独有的代表景观,雨石老师借用这一生活常见的素材,完美的展现了黄山的高远,画境远近结合,布局深远,一轮红日冉冉升起,祥云瑞兆,一派祥和之意。雨石老师的山水画作品,就是将祖国山河各个不同的美景印入纸张,将雅、秀、丽、美和雄浑壮阔的气势,分别彰显,令人不禁对祖国山河的极美而赞叹,更是用山水画诠释了生活的味道。

迎客松也是一种欢迎宾客到来之意,所以挂在客厅极为合适,这幅画将浩荡的天地之间氤氲之气跃入画卷,灵气,福气,财气将相随融通,丰泽绵绵。迎客松在风水学中,寓意指迎福招财。挂在客厅沙发后边遮灾避难,旺财运。

客厅装饰画经典分享四、古稀之年石开精心之作,收藏装饰两相宜!

装裱效果图

客厅中堂字画首选石开最新山水画《山清水秀,源远流长》

此画采用高远构图,山脉逶迤无限延伸,近处瀑布溪流汇聚层峦叠蟑,山上树木浓郁,山势起伏,溪流清波。山谷间云烟弥漫虚无缥缈,令此山充盈着神秘之感。山石用笔坚实苍劲给人以厚实苍茫之感,树木运笔飞动遒劲,此画全以笔胜,也以墨胜,密不透风,疏可走马,骨法用笔中透出生动气韵。书法对联与画境融为一体,书风俊雅浑厚印章古朴。这幅作品可做长期投资收藏,适合悬挂在中堂、会所、茶室、酒店等地。

常看山水人长寿,家居山水人杰灵!如果您还在考虑客厅挂什么画,可以在易从网选一幅养性山水画,艺术佳境天城!

易从网是国内知名字画网站,2012年易从网由轩易德画廊成立线上品牌字画网站,2012年以来易从网下单量累计达到300多万单,通常一个订单就代表一家业主,因此可以说2012年以来仅通过电商平台就有超过300万户家庭购买了易从网的字画,如果加上更多业主去实体画廊拿画,实际入户远远超过这一数据。现在推出山水画的定制服务,满足居家装修中出现的不规则装饰画需求。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客厅装饰 挂画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