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何尽情享受亲子时光?这款创意饼干模具帮到你


来源:凤凰家居

跟孩子一起制作美食,最好的选择就是制作个性饼干了。制作饼干流程比较简单,而且还能充分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制作出各种有意思的饼干造型。

跟孩子一起制作美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对于处于成长阶段的小孩子来说,需要格外锻炼动手能力,所以和孩子一起动手制作一些好看好吃的美食,不仅能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还能更好的与孩子沟通交流,享受美食给生活带来的乐趣。

那么跟孩子一起制作美食,最好的选择就是制作个性饼干了。制作饼干流程比较简单,而且还能充分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制作出各种有意思的饼干造型。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就是糖霜姜饼人饼干,糖霜饼干在欧美国家是很流行的,像圣诞节的姜饼屋,婚礼上都会用到糖霜饼干。糖霜的主要成分就是糖粉,所以可想而知非常甜,单吃饼干肯定是受不了的,所以可以给孩子配一些果汁、酸奶。

亲子时光

在做糖霜饼干之前,需要准备面粉、糖粉、蛋液、蜂蜜、姜黄粉等等原料。备好之后,就可以开始制作了:搅拌黄油、糖粉、蛋液;制作面团,因为是姜饼人形状的,所以可以用法克曼的姜饼人饼干切制作出模型、然后放入烤箱,调节好温度和时间,然后将烤好的饼干上面涂上糖霜,晾干之后就可以装裱出喜欢的图案了。

亲子时光

法克曼作为德国专业的家庭厨具品牌,用富有创造力的灵感研发和生产出了各种有趣创意的饼干模具,除了姜饼人,还有星星、天使、圣诞系列等等,可以制作各种各样的饼干形状,充分满足孩子的想象力。

亲子时光

亲子时光

各种爸爸妈妈们是不是也觉得很有意思啊?赶紧让法克曼创意烘焙模具,增添制作的乐趣,培养孩子动手能力,尽情享受亲子时光!

[责任编辑:许婷]

标签:亲子 饼干模具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