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统家居工厂如何在“互联网+”中脱颖而出?


来源:凤凰家居

对于家居工厂来说,没有经销商,就没有市场。家居行业90%都是通过经销商来实现商品买卖的,这势必过于依赖经销商的作用。传统家居工厂则较多通过参加展会发展经销商,对他们的需求也很旺盛,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买

对于家居工厂来说,没有经销商,就没有市场。家居行业90%都是通过经销商来实现商品买卖的,这势必过于依赖经销商的作用。传统家居工厂则较多通过参加展会发展经销商,对他们的需求也很旺盛,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买卖方式简单粗暴,导致工厂数量急剧上升,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产品风格相互抄袭,同质化现象日趋普遍,展销会方式的效率越来越低。在互联网大趋势下,家居企业要想在市场“乱战”中脱颖而出,必须转变营销方式,走互联网化发展道路,开拓市场新渠道。

一、提高电子协同能力

5%!在互联网的深入发展,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今天,家居行业因其低频高客单性、高度企业性、高度依赖性等这些固有特征的影响,家居行业的互联网渗透率竟不足5%。

大马·云销平台,作为一个第三方平台,将家居工厂与经销商之间各个零散碎片化的需求进行整合,搭建工厂与经销商之间的信息高速公路,通过信息化帮助传统家居企业成长,优化企业内外部的工作流程。在这个平台下,工厂内部分工明确、流程清晰、信息流转的速度和工作效率得到提高,工厂与经销商之间通过该平台进行有效的信息交换、资源共享,以较低的成本与更多的经销商建立合作联系。

二、提高服务响应能力

优质的服务才是吸引客户的有效手段!作为家居工厂,在市场的高速发展中,需要有快速的响应速度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方可抓住更多的客户,增加经销商谈判的筹码,以及为销售增加亮点。

大马.云销平台,给家居工厂与经销商提供双方交易的公平环境和保障双方的利益,提高工厂的信息化能力,帮助企业无缝对接物流、金融、招商等资源,让整个产业链资源集中在平台上。经销商有任何问题和需求,都可以快速响应,从容面对。将各种要求转化成企业优秀的服务,增强经销商对家居工厂的粘度。

三、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对于家居工厂而言,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家居市场,要想赢得长远发展,高品质的产品才是立足之本。家居工厂唯一要做的就是提高企业的产品创新能力,打破行业同质化,增强核心竞争力。

大马.云销平台,是集合了行业优势资源的互联网创新平台,强化工厂与经销商之间的协同,提高工厂与经销商之间的交付效率,积极促进家居工厂与经销商之间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帮助家居工厂节约成本,以更高的效率完成更多的工作。从而加速产业升级,推动产品升级,强化工匠精神,为家居企业创造优质环保的产品提供一个合适的环境。

四、拓展移动互联网新分销渠道

打破格局,快速对接!家具行业市场调查分析报告指出,家具制造行业极为分散,龙头企业市场占有率不足1%,品牌薄弱,渠道商处于强势地位,家居工厂仍然只能依靠传统点对点、人对人的渠道寻找经销商,销售新产品。

大马.云销平台,帮助传统工厂快速建立多渠道销售经营平台,提升现有经销商的服务水平,对接全平台经销商,对接未来潜在的软装、装修公司和c端,给工厂提供全程金融服务,帮助家居工厂对接全国百万经销商,创造新生意。

在全渠道模式的互联网时代,渠道价值、平台价值日益凸显,家居企业只有在做好自身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打破传统核心渠道,拓展移动互联网新分销渠道,才是赢得市场、取得成功的关键所在。

大马.云销平台致力于帮助上万家传统工厂对接全国百万经销商,拓展移动互联网新渠道,开拓家居新市场,让传统家居工厂在“互联网+”中脱颖而出!

关于大马

本平台由世界500强团队和国际级领先海归团队联合打造,拥有国内领先的华为、腾讯、阿里等互联网技术和大域WebFrame技术平台。大马团队成员在家居行业拥有二十多年行业经验,广泛的行业资源与市场成功实践。

大马市场部:

联络人:季文江

在线QQ:737526217

咨询电话:021—54213955

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集心路168号梅美商务中心5号楼301室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大马·云销平台 家居 互联网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