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力与公益:恒洁卫浴获金马桶、绿色典范等多项大奖


来源:凤凰家居

在2017年1月10日-11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公益节颁奖礼上,恒洁卫浴获「2016度绿色典范奖」。

在2017年1月10日-11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公益节颁奖礼上,恒洁卫浴获「2016度绿色典范奖」。

消费者点赞,才是「绿色典范」

中国公益节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奖项的份量十足,但深层原因还是消费者在为恒洁一直坚持的「节水中国行」点赞。

从2013年开始,恒洁卫浴就以「节水中国行」等形式,不断加强企业参与环保事业的深度和广度,并在此进程中积极引导节水科技创新,提高中国亿万家庭的节水意识和节水能效。

从邀请环保达人分享环保理念,到做好节水坐便器、节水龙头的普及工作,恒洁一直在努力将节水变成更容易操作的日常行为。

几乎在获得「2016年度绿色典范奖」的同时,恒洁超旋风坐便器与龙头也在杭州举行的2016年卫生产品测评调研结果发布会上再夺「金马桶」、「金龙头」优质产品两项大奖,为卫浴行业的「绿色典范」写下最佳注脚。而在智能卫浴领域,恒洁推出的即热式智能坐便器,因不需储水箱,不存在储热式坐便器所谓要换水的问题,同样也堪称智能卫浴中的「绿色典范」。由于优秀综合实力,在今日第十四届「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上,恒洁也荣获了「中国房地产精装采购卫浴系统首选实力品牌」奖项。

「金马桶」、「金龙头」,口碑才是金

一个个的奖项,既是对恒洁匠心坚持的肯定,也寄托着我们消费者殷切的目光。相信恒洁将恒于心,专于质,珍视荣誉并以品质来回报这份信任,继续做节水公益理念的践行者、中国卫浴行业的领军者,为我们提供更加品质、节水的卫浴产品。

(实习编辑:小吴)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恒洁卫浴 金马桶 实力 公益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