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出游前,先把一家人关心的这事儿给办了


来源:凤凰家居

吃过月饼,赏过月亮,静静的等上两天就是国庆节了,全家人的心都已经在路上……老爸讲话还是这么高屋建瓴,发人深省:旅游嘛,我的意见是,既要饱览祖国的大好河山,更要能深入了解祖国悠久历史,……(此处省略五百字)。

吃过月饼,赏过月亮,静静的等上两天就是国庆节了,全家人的心都已经在路上……

老爸讲话还是这么高屋建瓴,发人深省:旅游嘛,我的意见是,既要饱览祖国的大好河山,更要能深入了解祖国悠久历史,……(此处省略五百字)。

妈妈意见碎碎叨叨讲了不少,但总结起来就一条:支持老爸的意见。

老婆大人说,支持爸妈的意见,就小小补充一点意见,今后别再去赶热门景点,做好自驾规划,小众景点也精彩。

儿子最有主见:不用写「旅游心得」的地方就是好景点。

一家都来问我的意见。我说,去哪儿我没意见,只要是一家人都在那个景点。

不过,在出游前,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

比如,

在国庆出发前就买台恒洁Q8智能坐便器!

为什么一定要它?因为适合全家啊。水温恒定,不忽冷忽热,一键旋钮,个性定制,不用重复设置。还有,一家人谁要方便,不用傻等,因为即开即热,连续使用嘛。

出门旅游,让一家人开心的地方是5A景点,在家生活,让一家人健康的地方才是5星保障!国庆出游前,先给家里添置一台恒洁Q8智能坐便器吧!

(实习编辑:小吴)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恒洁卫浴 卫浴 智能马桶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